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宝原地产加入o2o 到家服务引争议

东北新闻网  2015-05-20 12:56

[摘要] 2015年开年,在国家对线上线下互动消费模式的倡导声中,人们又再次将目光聚焦在O2O领域。这一次,房产中介也加入O2O大潮,推出全新O2O体验模式,不妨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前往中介门店,即可享受新一代上门美甲、上门保洁等到家服务。上海宝原地产近期推出的进店免费美甲、送保洁券活动已将其变成现实,为申城人民构筑了一个全......

2015年开年,在国家对线上线下互动消费模式的倡导声中,人们又再次将目光聚焦在O2O领域。这一次,房产中介也加入O2O大潮,推出全新O2O体验模式,不妨想象这样一个场景:前往中介门店,即可享受新一代上门美甲、上门保洁等到家服务。上海宝原地产近期推出的进店免费美甲、送保洁券活动已将其变成现实,为申城人民构筑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场景。如此到家服务是否满意,还有待您来体验。

作为这一活动的发起方,上海宝原地产在2015年4月份的业绩突破去年12月创下的记录,再创业绩新高。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选择与信任,现已成为沪上房地产经纪行业领先品牌之一。回馈客户是此次举行送美甲、送保洁券活动的一大目的。

将中介门店作为O2O平台,安全便利

O2O是近两年来炒得异常火热的一个话题,随着本地生活服务O2O的发展,上门服务渐渐走俏。顺应这一趋势,上海宝原地产大胆尝试,结合自身优势,将门店作为O2O的嫁接点,打破中介门店与客户低频接触、纯交易的传统单一服务模式,为客户在生活上或房产交易前后的需求提供便利。

以上门美甲为例,虽然上门服务节省了排队等候的时间成本,但要实现却有两大问题需解决:一是出于个人隐私和安全因素考虑,多数人并不愿意把陌生人领进自己家中;二是咖啡店等公共场所虽然可成为替代方案,却将受到营业时间与场地的限制。而到中介门店美甲,情况则大为改观。宝原地产多数门店都邻近小区,且营业时间较长,预约好上门美甲后,小区居民可以轻松便利地前往门店享受这一服务。

对于派送上门保洁券这一行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释,无论客户是要对买卖、租赁的房屋或者自住的房子进行清洁,都可以到宝原的门店领取保洁券,享受上门保洁服务,省去自己动手的时间与人力成本,这是一种便利而经济的选择。

轻松领券,便利享受服务

无论是领取美甲券还是保洁券,其方式都非常简单。你只需关注上海宝原地产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美甲”二字按提示操作即可领券,前往指定门店还可享受免费美甲服务。对于想清洁房屋的朋友,你只需前往宝原地产门店咨询,便可领取一张上门保洁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