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东今年改造2396户棚户区

华商晨报  2015-05-19 09:41

[摘要] 今年,沈阳市大东区将改造棚户区2396户,拆除15座燃煤采暖锅炉房23台污染锅炉。

今年,沈阳市大东区将改造棚户区2396户,拆除15座燃煤采暖锅炉房23台污染锅炉。

昨日,大东区公布2015-2017年蓝天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九条措施确保空气质量明显好转。

今年完成134万平方米暖房工程

实施方案提出,今年10月底前完成区属教育机构、区属公立医院煤改清洁能源或拆除联网,对大东区内11台大型燃煤锅炉进行达标改造。

2015年底前,拆除完成15座燃煤采暖锅炉房23台锅炉,完成134万平方米的暖房工程。2017年底前拆除主城区内20吨以下燃煤采暖锅炉。并控制燃煤品质,煤质含硫量不高于0.7%,灰分不高于20%,对使用超标燃煤的企业依法查处。

对20吨以下燃煤非采暖锅炉拆除联网和清洁能源替代工作,2015年底前完成19台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明年年底前,20吨以上(不含20吨)燃煤锅炉全部实现在线自动监控。

实施方案提出,全面取消拆除联网项目的并网费;严禁40吨以下燃煤供热锅炉房新增供热面积;允许小型供热锅炉房经营者采取资产入股的方式,参与大热源经营;允许原锅炉房改变用途,用于开发建设或发展自主经营,推进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能源替换。

完成小什字街餐饮企业油烟治理

今年底前完成2396户棚户区改造,拆除冒黑烟小烟囱,力争到2017年底前完成棚户区改造。

今年10月底前,大东区各街道办事处建成一条绿色街路、3个小区立体绿化任务,以及改造完成临街封闭式围墙为通透式绿植围墙,2017年完成辖区全面立体绿化工作。

12月底,取缔二环内沿街商亭、门市、马路市场、集贸市场原煤散烧,鼓励使用清洁能源。

同时,今年底前完成小什字街餐饮企业的油烟治理,2017年底前全区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安装率达到8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