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湖•御和园】城心地王 传世别墅 新品上市

——一环仅有410㎡法式联排别墅,限量23席

房天下  2015-05-13 17:34

[摘要] 近期,笔者从沈阳新湖地产公司内部获悉,一个全新的珍稀产品——法式联排别墅已经于5月低调入市,该产品也是新湖旗下的“城市中心旗舰级”项目—新湖•御和园的收官之作。产品不仅位于城市的一环之内,而且距离传统城心标志点——市政府广场,仅有15车程。可以说是纯粹中心地王。

近期,笔者从沈阳新湖地产公司内部获悉,一个全新的珍稀产品——法式联排别墅已经于5月低调入市,该产品也是新湖旗下的“城市中心旗舰级”项目—新湖•御和园的收官之作。产品不仅位于城市的一环之内,而且距离传统城心标志点——市政府广场,仅有15。可以说是纯粹中心地王。加上新湖地产隐逸多年,精心打造完全经典造型的法式联排别墅,配以全干挂石材外形,硬朗之中尽显高贵典雅其实,堪称沈阳别墅仰止之作。

城心别墅仅此一处

普通别墅往往跋山涉水以求些许私密和自然恩赐,而失去的便是城市成熟的生活环境,舒适和便利。而新湖•御和园城心别墅,不仅有郊区般的风景,更享城市的便利。项目位于沈阳“中心金廊”与西城“十字金廊”的围合地,是城市繁华之源。链接铁西、和平、皇姑三大中心区,聚拢四大核心商圈,完美而优质的配套,让生活在繁华与宁静之间自由转换还,保持进退从容的生活态度。同时,不可再生的一环土地,为项目带来无限的空间,是保值增值的选择。

纯正联排 舒适尺度

众所 ,自2006年国家限墅令颁布,独栋别墅隐退江湖之后,联排别墅已经成为中国高端住宅的塔尖。独门独院,私密性更强;有天有地,层层分割的纵向空间,将主卧、客厅活动、娱乐等不同功能加以区分,舒适性更佳。层叠的露台,让空间与有机融合。徘徊于新湖•御和园的城心别墅样板间之没内,这种静谧、尊崇、典雅的生活格调,正是悄然在410平的空间中静静散发着。

经典造型 恒久之作

沈阳别墅市场风格多样,而法式别墅却是如数家珍。因为法式建筑工艺复杂,造价是所有建筑风格中之一,是真正豪宅的代名词。新湖•御和园别墅采用法式皇家风格,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之中,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奢华稳重。人车分流,泊车直接入户,简约便捷的动线又赋予居主恢宏的居住体验和无尚的归家体验。御和园别墅以的西韵东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中古世界欧洲贵胄的生活史诗。

无论您是怀着一个“人生该有一栋别墅”的梦想,抑或您正在寻找非凡的城心别墅,新湖•御和园都将是您的选择,请勿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