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爱秀出来 房天下五月爱主题活动全面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0:12

[摘要] 5月,众节云集,热闹非凡。值此热闹5月,房天下将推出“把爱秀出来”大型主题活动,在房天下为你上演“爱的三部曲”——爱母亲、爱妻子、爱孩子三大板块。特别策划有趣的、感人的、实用的不同类型的专题以及话题,精心撰写改善型、养老型、婚房、教育地产的置业宝典,全面满足网友选择房子的不同需求。

5月,众节云集,热闹非凡。5月9日感恩母亲节、5月20日爱人表白日, 6月1日嬉耍儿童节,小伙伴们即将迎来全年忙碌的一个月。值此热闹5月,房天下将推出“把爱秀出来”大型主题活动,在房天下为你上演“爱的三部曲”——爱母亲、爱妻子、爱孩子三大板块。特别策划有趣的、感人的、实用的不同类型的专题以及话题,精心撰写改善型、养老型、婚房、教育地产的置业宝典,全面满足网友选择房子的不同需求。

五月秀出爱 为天下母亲点赞

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有一个人,她的关心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不管你给她的回馈是什么,她永远爱你,她的名字叫——母亲。在我们的印象里,妈妈好像永不疲倦,就算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在家里也从来不休息,其实,妈妈已经渐渐老去,忙了这么多年,我们应该和自己的母亲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母亲节,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感恩的日子,房天下特别推出母亲节特刊,地产辣妈正传在房天下首开演,看看地产女王是如何做辣妈的?她们又有怎样的育儿心经;在房天下论坛主贴“5月秀出爱,为天下母亲点赞”中,有很多网友分享了他们和母亲之间幸福的事儿,原来,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她对我们的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在这个母亲节,房天下还特别策划了“生态宜居——我为母亲买套养老房”专题,如果您想送给母亲一套养老房作为好的礼物送给她,这里将为你展示全面的楼盘信息,让你迅速锁定好的房源

大声表白爱 给爱人一个家

有一个人,你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她,相濡以沫,并与她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这个人就是——爱人!如果你爱她,请大声表白,给她一个温馨的家!

在5.20这个全民表白的日子,房天下特别策划“520给爱人一个家”板块。520浪漫求婚仪式全程帮你搞定;房天下业主圈将设置热门话题#520来表白#进行互动,你也可以在话题榜秀出你的爱,让人民为你们见证爱情;爱情pk房子,你也可以听听她和他是怎么说的;如果在这个节日,你正准备给你的爱人一个温馨的家,房天下精心筛选经济小户型婚房、一步到位大户型婚房,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而你在购买婚房时所遇到的困惑,还有业内人士为你做详尽的解答。

正确表达爱 许孩子一个教育地产

6.1儿童节是一年里一个孩子的节日,这一天,将会是孩子的天堂。这个节日父母总要精心给孩子准备礼物,而给他再好的礼物,许他再好的愿望,也不如给他一个学区

为此,房天下度假策划6.1儿童节爱孩子板块,让你轻松搞定教育地产!此版块将以沈阳知名小学、中学盘点周边楼盘,在选择教育地产时直观、快捷;此版块还会呈现详尽的沈阳教育地产地图,坐在家里看遍沈阳教育地产的区域,地段买房时你一定要为孩子考虑的几件事儿,相信看完你也会涨姿势了;此版块还会在业主圈#美童年照#全城征集童年照,追忆孩童时光;此版块这将会成为你购买教育地产的购房宝典。

房天下“把爱秀出来”五月大型主题活动会持续更新,分阶段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