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101家楼盘调价 五月或成沈阳购房者置业良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6:00

[摘要] 房天下讯据沈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沈阳楼市调价盘的数量为101家,其中涨价楼盘53家,降价楼盘48家。不难看出,4月调价楼盘数量较多,调整超过1000元/平的楼盘达13家,涨价与下调楼盘的价格差大达5000元。

房天下讯据沈阳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4月沈阳楼市调价盘的数量为101家,其中涨价楼盘53家,降价楼盘48家。不难看出,4月调价楼盘数量较多,调整超过1000元/平的楼盘达13家,涨价与下调楼盘的价格差大达5000元。

银四已经结束,一个月来的利好政策不断袭来,楼市回暖似乎已成趋势,但是从房企调价上来看,诸多调价楼盘并未选择顺势涨价,而是以调整为主,在诸多利好政策下,购房者的置业窗口期或已到来。

4月调价14月调价24月调价34月调价44月调价5

小幅调整为主 80%楼盘调价幅度在500元以下

虽然各类新政虽然带来利好信息,但对于一直低迷的房地产,房企的动作仍旧显得小心翼翼,似乎更大的意图在试探市场反应。四月调价楼盘过百,但调价幅度在500元以下的楼盘有80家,占总体调价楼盘的80%。

区域分布较平均 铁西下调楼盘比重大

区域调价

从区域上看,于洪浑南热门区域,均有楼盘调价,其中浑南动作较大,调价楼盘26个,占比约25%,于洪占比17%,和平铁西分别占比14%、13%。值得注意的是,浑南区调价楼盘中65%为涨价楼盘,于洪区与和平区调价楼盘中涨价与下调楼盘数量基本持平,而铁西则是下调楼盘占比重较大,占比近77%。

“聚时惠”开启购房新模式 五月或成沈阳购房者置业良机

值利好新政几重利好纷至沓来之际,沈阳房天下全新推出的购房“利器”——聚时惠于2015年5月1日正式上线,推出仅三天时间就促成交73套,购房者、开发商喜大普奔,无疑开启了互联网购房新模式。

去库存压力依旧繁重的今日,借着330新政满月春风、聚时惠轰动效应,开发商们也动作频频,优惠、活动、调价,无所不尽其能的施展,以期趁着楼市回暖之际加速消化。购房者可借此时机,准确下手,买到称心的房子。

相关新闻:

楼市新政满月市场有啥变化:大规模涨价难再现

高库存成突出问题 二三线城市房企主动转型

中国楼市频传回暖信号 百城房价再现止跌迹象

详解公积金新政:共有7种用途 不只是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