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时惠24成交73套!5·1购房热升至沸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3 17:28

[摘要] 5月1日15:00时至5月3日15:00时,沈阳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通过聚时惠购房渠道,共完成了73组客户现场签约单!总购房金额直逼3100万元,房天下补贴总额超20万元,单盘补贴4000元,单盘优惠29.1万元。

捷报!沈阳房天下“聚时惠”活动在5月3日升温至沸点,短短一天时间成交47套商品住宅,总购房金额高达2837万元!仅在5月3日当天就为沈阳购房者们洒下15.6万真金白银!力度如此之大,谁与争锋?聚时惠,巨实惠!让你超低价购房爽到没朋友!

5月1日15:00时至5月3日15:00时(工作时间),沈阳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通过聚时惠购房渠道,共完成了73组客户现场签约单!总购房金额直逼3100万元,房天下补贴总额超20万元,单盘补贴4000元,单盘优惠29.1万元

至此,房天下“聚时惠”活动五•一小长假“惠战”告捷!然而五•一小长假只是开始,“聚时惠”活动仍在精彩进行!购房者依然可以通过这一渠道,购买到真正优惠的优质低价房源

房天下聚时惠 开创网络购房新时代

据了解,聚时惠产品是沈阳房天下是沈阳房天下精心策划并推出的一款虚拟购房渠道产品;旨在集合(聚:汇聚、集合)与沈阳房天下平台合作的品牌房企的优势房源,使购房者能够享受到的购房优惠(惠:房天下特惠房源);于此同时,购房者要注意的是,所有优惠房源都具有一定的时效性,错过便不再有(时:一定的实效的要求)。

根据本地市场的具体情况,沈阳房天下将“聚时惠”产品划分成四大“J”系列主题方向,分别是“J”系列之聚大牌、聚实惠、聚贴心、聚有趣。在相关页面下,购房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选房需求进行操作。

沈阳房天下聚时惠,超低购房优惠持续进行中!在这个五•一小长假,让您休息、买房两不误!并且还能享受更多的、真正的优质低价房源!您还在等什么,马上登陆沈阳房天下电脑和手机客户端,买房找优惠,就上聚时惠!

点击“房天下聚时惠”进入活动界面

扫描二维码 手机登陆聚时惠

16劲省280万 聚时惠点燃五一购房潮

聚时惠8成交11套 五•一首场闪电战告捷

"聚时惠"J炸弹 炸出买房新纪元

不按套路出牌 房天下"聚时惠'J'炸弹"向传统宣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