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届中海地产地下移动购房节

——盛势启动,全城共襄盛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0:48

[摘要] 沈阳楼市,只看中海!今日,首届中海地产地下移动购房节正式开幕,开创行业先河、方便沈城市民、造福无数购房者,成就又一恢弘创举。中海春季房博会之后,又一场抢房盛宴,随沈阳盛夏一起火热来袭!

沈阳楼市,只看中海!今日,首届中海地产地下移动购房节正式开幕,开创行业先河、方便沈城市民、造福无数购房者,成就又一恢弘创举。中海春季房博会之后,又一场抢房盛宴,随沈阳盛夏一起火热来袭!

沈阳购房新时代,微信抢大奖、地铁看好房!

本届地下移动购房节,关注中海地产沈阳公司官方微信,转发活动微信至朋友圈,点击“阅读原文”参与微信大转盘游戏,单单有奖,惊喜不断!一等奖送5000元中海购房券,二等奖送小米手机一台,三等奖送50元地铁储值卡一张,参与奖送京东券一张!

地铁从空间格局上改变了城市的内涵,手机互联网则从信息渠道改变了人类的眼界。这一次,中海地产走在时代前列,以一场地下移动购房节将地铁、手机互联网与市民的购房需求巧妙结合,理所当然地引发万众关注,为沈阳人带来一场置业狂欢节!

购房节期间,中海地产各项目销售资料将在沈阳已开通的地铁线基本完成全线覆盖。届时沈城市民不仅可以通过中海地产沈阳公司微信、各项目销售现场了解项目信息,更可在沈阳40余个地铁站点了解项目信息,并通过看房车项目现场!

责任央企,践行使命,造福市民,惠动沈城。本次购房节,中海旗下八大在售楼盘再度联合参展。【中海城】北二环,300万平米生活城,教育配套齐全,已赢得8000户业主的信赖;【中海·寰宇天下】一环内,220万平米都市生活综合体,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抢购奇迹;【中海国际社区】长白岛,120万平米国际水岸生活城,引领优质的岛居生活;【中海康城】奥体南,46万平米低密纯住区,高品质的洋房、小高层,领衔舒适人居;【中海·和平之门】和平区,200万平米和平门户生活城,开启和平新篇章!【中海·盛京府】、【中海·爱丁堡】、【中海·盛京阁】高端产品系,创造沈阳人居巅峰!

活动期间,中海地产秉承央企地产责任,以诚意钜惠造福沈城。参与中海微信大转盘游戏摇奖,千万元中海购房券大派送!更推出千套超值特惠房源,优惠力度之大、范围之广沈城仅见,央企实力、责任担当彰显无遗!

时间:2015年4月30日-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