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那么大,中海喊你回家

——中海地产&地铁报开创首例【地下移动购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4:59

[摘要] 宇宙浩瀚,天地无疆,只有“家”才是让人安心停靠的港湾。央企巨擘中海地产,根植沈城8载,人文关怀始终如一。4月30日至5月10日,沈阳中海携手地铁报,耀世举办【地下移动购房节】,此番盛举,,首开沈城地下移动购房节先河!届时,中海旗下8盘将纵横联动,盛情推出千套特惠房、千万购房劵及多重神秘大礼!

宇宙浩瀚,天地无疆,只有“家”才是让人安心停靠的港湾。央企巨擘中海地产,根植沈城8载,人文关怀始终如一。4月30日至5月10日,沈阳中海携手地铁报,耀世举办【地下移动购房节】,此番盛举,,首开沈城地下移动购房节先河!届时,中海旗下8盘将纵横联动,盛情推出千套特惠房、千万购房劵及多重神秘大礼!

中海地产位于16家地产主业央企首位,36年、48城,建造了数百个精品楼盘,赢得了上百万业主的信赖。2007年,中海地产走入沈阳,八年来,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改变城市的发展,以对城市的社会责任深耕沈阳;八年来,中海地产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在沈阳打造了12年一站式教育体系,建造优质的生活配套。2015年,中海地产八盘辉映,助力沈阳南北共荣!2014年,中海地产荣获沈阳销售套数、销售面积、销售金额三冠王,收获无数赞誉与认可!

2015年,中海地产于辉煌之上,成功举办第二届沈阳中海地产春季房博会,并取得房博会当周狂销800套、成交金额5亿元的楼市奇迹。4月30日至5月10日,全城又将聚焦中海,气势恢弘的【地下移动购房节】,势必再度掀起抢房大潮!

开创首例地下移动购房节,千万购房劵限时免费送

本次购房节,由中海旗下八大在售楼盘联合举办,盛情回馈沈城市民。【中海城】北二环,300万平米生活城,教育配套齐全,已赢得8000户业主的信赖;【中海•寰宇天下】一环内,220万平米都市生活综合体,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抢购奇迹;【中海国际社区】长白岛,120万平米国际水岸生活城,引领优质的岛居生活;【中海康城】奥体南,46万平米低密纯住区,高品质的洋房、小高层,领衔舒适人居;【中海•和平之门】和平区,200万平米和平门户生活城,开启和平新篇章!【中海•盛京府】、【中海•爱丁堡】城心别墅,【中海•盛京阁】墅区观景大宅,共同开创沈阳人居巅峰!

中海地产更为此次购房节,特别推出千套特惠房源、千万购房礼券,诚意十足等你来抢!

激情12天,每日有惊喜,天天享大礼!

中海地产【地下移动购房节】即将开启,想到的优惠、想不到的惊喜都在微信里!只要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并分享活动微信至朋友圈,就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游戏,单单不白摇,单单赢大奖!中海购房券、小米手机、地铁卡、京东券等神秘大礼,等你轻松来拿!

时间:2015年4月30日-5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