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铁西整治20多处违规烟道

沈阳晚报  2015-04-22 07:28

[摘要] 近日,铁西区城管局在区内发现很多饭店、烧烤店为了赚取利润,不顾污染环境,不顾安全隐患,私自搭建地排式烟道,排出的油烟不仅污染了空气环境,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铁西区城管局在4月起联合区环保局、区执法局和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共同整治烟道污染问题,对该区餐饮业违规烟道进行了专项整

近日,铁西区城管局在区内发现很多饭店、烧烤店为了赚取利润,不顾污染环境,不顾安全隐患,私自搭建地排式烟道,排出的油烟不仅污染了空气环境,也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铁西区城管局在4月起联合区环保局、区执法局和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共同整治烟道污染问题,对该区餐饮业违规烟道进行了专项整治。至4月21日,铁西区已整顿“美成都老火锅”、慧声慧色铁桶海鲜等20多家餐饮企业的违规烟道,对其进行了封堵或环保改造,这项行动将涉及更多餐饮企业。

在整治中,铁西区城管局对违规搭建烟道企业发放了《烟道整改通知单》,并对商家说明了整改的措施及方案,限期内予以改正。在多方面的宣传及教育下,很多商家认识到了违规搭建的危害性,主动进行整改,对不改的商家,城管部门对违规烟道进行了封堵及拆除。烟道整治后,周边环境得到了改善,也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称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