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群升厉建华:沈阳购房者抄底时机已经到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21:47

[摘要] 近期,国家接二连三推出刺激经济政策暖风下,特别央行降准动作,对房地产行业是绝对利多,降准说白了就是增加了货币流动量,这样对于房企来说,既有缓解房企融资压力,降低了融资门槛,盘活房企运作力,还能增加活跃楼市交易量。因此,楼市复苏势头得到有效呵护。他认为这对于刚需的购房者应该是抄底的时机已经到来。

4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沈阳房天下时间采访到中国群升集团沈阳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厉建华先生,他认为沈阳购房者抄底时机已经到来。

央行降准三大解读

厉建华先生认为:”今年是我国政策任性年毫无疑问。央行战略意图非常明确,个人解读有如下几个方面:1.降准显然是维护货币流动性,促使国民经济良性循环发展;2.降准利于企业融资,松绑或改善企业资金紧张局势,使企业"轻装"再生产能力;3.本次降准侧重农业货币流动性力度,这体现农村"包围"城市的经济战略具有更高的意义,只有搞活农业经济结构,才能真正保障:一是促进农村经济效益增长:二是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国家战略顺利进行和实施”。

群升集团

中国群升集团沈阳群升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厉建华先生

近期,国家接二连三推出刺激经济政策暖风下,特别央行降准动作,对房地产行业是利多,降准说白了就是增加了货币流动量,这样对于房企来说,既有缓解房企融资压力,降低了融资门槛,盘活房企运作力,还能增加活跃楼市交易量。因此,楼市复苏势头得到有效呵护。

沈阳购房者抄底时机已经到来

他认为像沈阳楼市,在政府部门的积极频频出台多项政策下,如日前刚推出的加大公积金贷款额度等有效措施,目前市场复苏迹象已经开始,群升沈阳新天地项目进入4月以来,购房者来访量明显增多,成交量较前有较大提升!半个月成交了8套!

同时,他认为这对于刚需的购房者应该是抄底的时机已经到来。“事不宜迟,难道人们还愿意像股票一样买涨不买跌才进场么? ”

相关新闻: 

稳增长!央行二度全面+定向降准

央行今起降准1个百分点 专家:降息很快会启动

解读央行降准:房贷新政可能落地

降准释放资金或流入股市 多位专家倾向利好

预计央行或将推出第三波稳定房地产政策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