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地板企业,有“人”才能生存

东北新闻网  2015-04-16 09:00

[摘要] 俗话说的好,地板企业间的竞争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人才的竞争。地板企业要想在市场经济中站稳脚步,就应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人才制度和晋升体系,吸引优秀的人才,用好优秀的人才,留住优秀的人才。

俗话说的好,地板企业间的竞争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人才的竞争。地板企业要想在市场经济中站稳脚步,就应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人才制度和晋升体系,吸引的人才,用好的人才,留住的人才。

在日趋激烈的地板市场竞争中,各个地板企业都在思考如何才能在众多的企业中保持先进性。在笔者看来,地板企业想要保持优越性,一定要重点关注人才战略。

人才是一个企业长久发展的推动力,人才发展战略是企业经营的根本,也是企业战略能否落地的关键。一个独特的,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战略可以为地板企业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但是目前,我国的大多数地板企业的地板人才都缺失严重,地板人才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压力。那么,地板企业到底应该如何培养企业的人才,制定怎样的人才战略?

地板企业需完善人才机制

俗话说的好,地板企业间的竞争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人才的竞争。地板企业要想在市场经济中站稳脚步,就应该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人才制度和晋升体系,吸引的人才,用好的人才,留住的人才。

首先,地板企业要注重对于人才的选择和培养。有人说过,人才培育“墙头草”不如自家亲,从别的地方挖过来的人才,肯定不如自己企业内部一步步培养出来的人才用的更为放心。因此,地板企业要建立一套完善的人才培育机制,培养自己的地板人才。

其次,地板企业要完善自己企业的内部晋升机制。现在,大多数的人才看中的不仅仅是企业当时给予的报酬,而是自己在企业中的发展空间。如果地板企业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内部晋升和发展空间,其必定能吸引大批的人才,留住的人才。

后,地板企业要提升整体的人力资源结构。地板企业要明白,“人才”不仅仅只是工作能力突出的绩优者,整个人力团队整体能力提升才是厉害的武器。只有将暂时未在“绩优”行列的人才真正加以挖掘,培育,将企业的每位员工都发挥其大的潜力,才能真正创造强劲的“后发之力”。

中国木业网认为,地板企业只有有“人”,才能创造出企业的价值,为企业的生存发展带来强劲的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