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健身赢房款 小米手环周周送!

房天下  2015-04-15 16:41

[摘要] “4月不减肥,5月徒伤悲,6月路人雷,7月男友没,8月被晒黑,9月更加肥!10月相亲累,11月无人陪,12月无三围,1月肉更肥,2月不知谁……”

“4月不减肥,5月徒伤悲,6月路人雷,7月男友没,8月被晒黑,9月更加肥!10月相亲累,11月无人陪,12月无三围,1月肉更肥,2月不知谁……”

眼看着气温一天比一天高,爱美的姑娘们、帅小伙儿们还想把自己的麒麟臂、大象腿暴露在大家面前吗?

如果你想变身——运动咖,或者想减肥却没有足够的动力?

4月13日至5月17日,

连续5周,

每周一项运动主题,

诚邀各路英雄豪杰前来挑战,

参与更有时尚好礼!

每周一款,不重样!

只要你敢参与,我们就敢送!

辣么,凤凰君来介绍一下本周的游戏环节吧.

本周挑战内容:徒步达人赛

1. 即日起,开启徒步走运动模式并准备好记录工具

提示:记步工具可以是运动手环、高德地图、各类手机计步APP软件,款式不限。

2. 如果——

本周内连续三天以上步行距离达到5公里:

关注凤凰社官方微信(ss100fhs)发送app截图或者照片,即可参与抽奖。

本周内单日步行距离达到5公里:

购房时,凭各类计步器app统计结果到阳光100售楼处确认,即可抵扣总房款的1%。

本周奖品:

抽取5名幸运达人获得小米手环一份

徒步持续天数长,累计距离远达人可获得小米先锋折叠式头戴耳机

4月19日,公布结果!

更多精彩 阳光100春天节进行中

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阳光100不仅有绽放味蕾的优惠美食,有演唱会、创业沙龙等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将送上丰厚的购房折扣——春天大惠,助您实现居住梦想。感恩多年,请接受这季节的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