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上官:沈阳楼市金三不够"金"银四或变"金四"

——专访FM103.4《说房论价》主持人上官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陈奕彤  2015-04-10 14:05

[摘要] 针对新政,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到了FM1034《说房论价》主持人上官,她认为“辽九条”会增加购房者信心,政策是真正为购房者带来实惠;而对于沈阳房价走势,可能不会下跌,会在小幅波动范围。并且“辽九条”的落地或会为“银四”染色。

【编者按】辽宁正式下发“辽九条”救市。4月8日,辽宁省政府发布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通知,通知中包含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公积金贷款首付20%,贷款额度高提至80万元、调整普通商品住房认定标准还贷年龄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等九条重要政策。

针对新政,房天下时间采访到了FM103.4《说房论价》主持人上官,她认为“辽九条”会增加购房者信心,政策是真正为购房者带来实惠;而对于沈阳房价走势,可能将因此止跌,会在小幅波动范围。并且“辽九条”的落地或会为“银四”染色。

FM1034《说房论价》主持人上官

FM103.4《说房论价》主持人上官

政策“实惠”可增加购房者信心

上官老师认为,“辽九条”中的许多条款都是比较“实际”的政策,可以为购房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增加购房者信心。

“我个人调整普通住宅认定标准以及实行奖励政策对楼市影响较大。“上官老师表示,普通住宅认定标准已经调整过很多次。本次放宽到144平米以下,总价不到200万,这对于很多想购买大户型购房者来说,税费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数目。另一点,实行激励政策也比较好。接下来开展的房交会有补贴政策,30元、50元和 150元。如果购买200平的房子,可以省下来3万元左右。

沈阳房价小幅波动 目前不会下跌

房价很难再下调,以往很多开发商会阶段性的降价来提高销量。现在在价格波动范围内,下调的就很少,首先止跌,然后价格会小幅上调。“

根据沈阳以及的楼市现状,上官老师认为目前没有太大的政策可以支撑房价迅速反弹以及楼市急速回暖。目前沈阳房价走势,止跌的可能性更大。

沈阳楼市金三不够“金”银四变“金四”

“金三银四”在今年沈阳房地产市场上表现不明显,“金三”表现没“金”起来,银四或会变“金四”。上官老师说:“三月末四月初利好政策不断推出,市场有一些延后性和持续性的反应,再接下来反响会大一些。接下来会召开的“春季房交会”,有许多购房者可能在等房交会的补贴签合同。四月的数据应该会很漂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