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郡原•小石城七期组团火爆热销

——全新销售中心诚邀亲临品鉴

房天下  2015-04-07 17:23

[摘要] 自4月4日郡原•小石城销售中心重妆绽放,无数置业者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恰逢三天小长假来临,大家更是卯足了劲儿来小石城欢乐抢房!百万级的超级案场、巨型沙盘及精彩活动、多重豪礼……

自4月4日郡原•小石城销售中心重妆绽放,无数置业者摩拳擦掌蠢蠢欲动,恰逢三天小长假来临,大家更是卯足了劲儿来小石城欢乐抢房!百万级的超级案场、巨型沙盘及精彩活动、多重豪礼……即使室外天气多变,依然阻挡不了小石城的火热诱惑,销售中心日均千人到访量,夯实了浑南神盘的传奇!郡原•小石城,质冠区域、热倾全城,再掀抢购热潮!咱有图有真相啊!

郡原•小石城七期组团产品倾城热销,60-89㎡青春小高全民争藏!60㎡全明两室,享受无限阳光生活;75㎡通透两室,宽敞明亮视野超棒;89㎡经典三室,时刻彰显生活品质,所有户型享有超大赠送,尽揽一线河景,身处城市,感受原生态自然之美!

除了惹火全城的青春小高层,郡原•小石城其他三大产品同时升级,100-220㎡五层电梯洋房,现已实景现房发售,法式风情一房尽藏;120-260㎡城中墅,双层、三层多空间选择,舒阔或奢藏,都是不同人生;郡原•糖人街36-264㎡黄金街铺,免租金、免宣传、保,高人气、好地段、稳,抢先一步才致富!

郡原•小石城销售中心重妆绽放,全新的销售中心,不一样的小石城,随时等你来!

品鉴专线:024-8656 1111

项目地址:浑南新区沈营路与全运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