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劲销800套 狂揽5亿 中海引领楼市前行

房天下  2015-03-30 15:43

[摘要] 沈阳初春,天气不定,第二届中海春季房博会的举办,却让沈城楼市迎来热的艳阳天!沈阳中海八大楼盘,携千余套特惠房源、全系精工产品联袂参展,赢得辽沈市民争相到场。房博会当周,劲销800套,狂揽5亿销售额,刷新纪录再创传奇!

沈阳初春,天气不定,第二届中海春季房博会的举办,却让沈城楼市迎来热的艳阳天!沈阳中海八大楼盘,携千余套特惠房源、全系精工产品联袂参展,赢得辽沈市民争相到场。房博会当周,劲销800套,狂揽5亿销售额,刷新纪录再创传奇!

劲销800套,狂揽5亿,楼市领航者再创开门红

本届房博会,沈阳中海地产旗下八大项目: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城、中海康城、中海和平之门、中海盛京府、中海爱丁堡别墅、中海盛京阁联袂参展,千余套房源盛情回馈沈阳,优惠范围之广、优惠房源之多、优惠力度之大,引发沈城地产界为之震动。继此前两届中海房博会连创佳绩之后,此次房博会一跃创下当周劲销800套、揽金5亿的销售神话,再度刷新纪录!

作为央企地产领衔者,中海地产入沈8年,销售业绩名列行业前茅,2014年更成功问鼎沈阳楼市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本届房博会,中海地产以空前的优惠与磅礴的规模回馈沈城,不仅成就了一次辽沈大地的抢房狂欢节,更成为2015年沈阳楼市的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事,引领着整座城市的风向!回馈城市的社会担当,楼市压舱石的行业担当,再度印证中海地产在沈阳地产界中流砥的地位!

3月27日,工业展览馆南广场,辽台名嘴主持人楚君担纲主持,沈城市民盛情期待的中海春季房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当日即迎来千余批客户蜂拥到场,全沈阳以及周边5市的置业者竞相追随!房博会期间,工业展览馆周边成为沈阳人口密度的地方,现场始终人声鼎沸、火爆空前,终累计到访人次达万余!

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抢房大战中,涌现出无数令人惊叹的现象:现场客户与置业顾问即便是贴身的距离,也不得不用“吼”的方式来交谈;人数多的时候,看房车一辆辆驶出,不做停留也难以满足客户需求,甚至有客户要求站着前往项目现场!现场的置业顾问、工作人员们,面对源源不断的客户,更是讲到声音嘶哑、嗓子干痛仍然毫不松懈,保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同时,此次房博会的盛大举办也吸引了辽沈诸多主流媒体的热切关注。从房博会开始前直至结束之后,从展会规模到现场盛况,各主流媒体关于这届房博会的跟踪报道可谓铺天盖地,辽沈客户从各处都能了解到房博会的各项信息。

名嘴名企联袂到场,精彩活动屡掀高潮

此次房博会,中海地产再度携手辽宁都市频道,邀请众多名嘴到场参与互动。辽台名嘴楚君、姝彤、朱霞、金源倩纷纷现身,在电视媒体全程追踪报道下与购房者亲密互动,让到场市民惊喜不已!

本届房博会中海地产盛情回馈,在几位名嘴的主持下,“微信摇一摇”、“购房抽大奖”、“整点送好礼”等活动一波接一波不断袭来,现场气氛持续引爆!活动期间,每天均有价值5000元的家电大礼和3000元购房券现场送出,环保袋、3M环保口罩尽情回馈,活动后一日更抽取了价值10万元的汽车大奖!

从八盘联动、千套钜惠的空前规模,到万人到访、劲销5亿的创纪录业绩,从重重钜惠、惊喜不断的优惠力度,到辽台名嘴、家装企业竞相到场的强大号召力,中海地产的品牌实力与造福沈城的企业担当彰显无遗。而这场2015年件楼市盛事,无疑将成为见证中海地产与沈城市民之间美好缘分的又一座里程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