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房博会前奏曲 寰宇天下新品开盘1热销7000万

房天下  作者:张博  2015-03-26 17:34

[摘要] 3月26日,中海寰宇天下【天冠】组团9#、18#楼开盘加推,现场人气爆棚,上演抢房大戏,开盘仅1就狂销x万,这也是继3月22日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开盘热销后中海地产的又一大动作,三冠王霸气显露无疑。

房天下讯 3月26日,中海寰宇天下【天冠】典藏新品开盘入市,现场人气爆棚,上演抢房大戏,开盘仅1就狂销7000万,这也是继3月22日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开盘热销后中海地产的又一大动作,三冠王霸气显露无疑。

“金三”市场愈战愈勇 中海寰宇天下开盘狂销7000万

开盘前1,售楼处早已挤满了等待开盘的客户,大家的心情既喜悦又紧张,希望可以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下午5时,中海寰宇天下【天冠】组团典藏新品准时开盘,购房者带着相关的手续资料,在置业顾问及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摇号选房。随着选房现场不时传出的“恭喜选房成功”,开盘现场的火爆氛围一度达到了顶点。

据悉,本次开盘的是中海寰宇天下压轴组团【天冠】新品,户型面积区间为90-125平,整体开盘均价为8500元/平,并且当日购房还可享1500元/平购房优惠,当日成交套数破百,开盘仅1成交额超7000万。

 

中海连环出击 “三冠王”气势锐不可挡

1月24日中海和平之门推出新品房源,价格上涨8%销售;3月7日,中海和平之门推出5#、12#号楼认筹,现场盛况空前;3月22日,中海城开盘销售额直逼7000万,中海和平之门开盘劲销8000万;加之3月27-29日中海地产第二届春季房博会即将开启, “三冠王”中海地产3月份可谓动作频频,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机会,这种抢占市场的决心源自于对品牌的自信,更依赖于众多购房者肯定与信任。“金三银四”争夺战序幕已然拉开,中海地产连环出击,气势锐不可挡,开年势头如此强劲,接下来会有如何精彩的表现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