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紫台"昂首"沈城 三台子区域热度再升级

房天下  2015-03-21 08:25

[摘要] 二月二,龙抬头,沈阳万科2015年度新品万科紫台亮相沈城,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作为今年沈阳万科主推项目,万科紫台肩负着万科能否”重回巅峰”的重大使命。伴随着万科紫台的揭幕,沈阳购房者的目光也聚集到了皇姑三台子区域,三台子板块的价值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二月二,龙抬头,沈阳万科2015年度新品万科紫台亮相沈城,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作为今年沈阳万科主推项目,万科紫台肩负着万科能否”重回巅峰”的重大使命。伴随着万科紫台的揭幕,沈阳购房者的目光也聚集到了皇姑三台子区域,三台子板块的价值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万科紫台

交通枢纽 助力三台子板块升级

三台子板块位于城北核心区域,从地域上看,三台子虽然地处二环外,但是交通较为便利。交通,自古以来便是区域价值提升的“利器”。每一个区域的成熟都是由交通的便捷、人群的聚集而催生。三台子板块位于沈城主干道黄河北大街北侧,坐拥沈阳地铁二号线三台子站。北面通往道义大学城,南面市区,是连接沈北区域与皇姑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除地铁外,公交线路也较为通达,232、236、294、290、190、217等多条公交线路,能抵达太原街、北行、中街等主流商圈。再加上周边有乐天玛特、乐购等大型商超,配套日趋成熟。

品牌房企入驻 区域价值提升

同时,各大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也加速了该板块的升级。三台子板块原来一直以老旧城区住宅为主,商业及交通配套很差,居住环境也较为恶劣。但近些年,随着荣盛、五矿等品牌房企的聚集,为区域带来了高品质楼盘以及与项目相关的配套,板块热度随之提升。而今随着万科的进驻,该区域的人气将会继续旺盛,居住氛围也会愈加浓厚。

从区域房价走势来看,三台子区域房价在地铁2号线开通前后变化较大,地铁开通一年后房价暴涨,单盘均价约提高1000元/平。目前,该区域的品牌楼盘均价为7000元左右,而万科紫台目前价格未定,预计会超过区域均价。以万科紫台相对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万科的品质、物业和影响力来说,相信会有大批“万科粉”前来“捧场”。

万科紫台 全力打造“城市配套服务”

万科紫台是万科集团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后的首发力作,定价在一万元左右,是沈阳万科带有除雾霾系统的居所。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谈及万科紫台的理念,他说:“我想在黄河大街能够有一个能够上学的好房子,有一个人车分流的高档品质,有一个开发商持有的社区商业,我想客户的需求就能够得到很好的满足。万科紫台打造的商业理念不但会造福居民,也会为三台子区域价值再添亮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