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广场房天下狂攻破8折 急速迈向7折大关

房天下  2015-03-20 16:42

[摘要] 自上线以来,中粮广场房天下狂钜惠活动便引起了沈城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截至至20日下午16时许,中粮广场房天下狂报名人数顺利突破50人,成功闯入第二大关,购房优惠也向着下个阶段——7折大幅迈进!目前,报名人数仍然在持续增长中,优惠力度也将随着继续攀升。

自上线以来,中粮广场房天下狂钜惠活动便引起了沈城购房者的广泛关注。截止至20日下午16时许,中粮广场房天下狂报名人数顺利突破50人,成功闯入第二大关,购房优惠也向着下个阶段——7折大幅迈进!目前,报名人数仍然在持续增长中,优惠力度也将随着继续攀升。

据悉,此次活动中粮广场提供的房天下狂特价房来自项目近期热销的非毛坯学区公寓房源号为5#403,面积25.2㎡。户型超给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星级带装修约,格局方正实用率高,全方位满足您的居住及生活需求。

需要您注意的是,房天下狂是根据报名人数的增加逐级加大房源折扣的活动。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一共分为5个等级,大折扣为5折。当报名人数达到50、100、150人时,折扣分别扩大到9.8折、8折、7折、6折。当报名人数达到200人时,即可达到大5折的超低折扣。同时随着报名人数达到等级的递增,中粮广场会推出更多特惠房源,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报名参加,为自己争取更多优惠吧!

》》》5折房天下狂手机端报名端口《《《

五折好房怎么抢?

步:报名

本次中粮广场房天下狂活动将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报名人数可累积计数;

第二步:支付保证金

参与网友可线上/线下支付500元保证金(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付,不进入房天下账户)。

截止时间:4月9日12:00;

第三步:摇号

所有经过实名认证获得摇号资格的网友需在4月11日前往中粮广场项目营销中心参加现场摇号,摇号开始时不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购房资格。

第四步:签约/退还保证金

摇中房源后签约购房并解冻保证金;摇号未中的直接解冻保证金。

五折地铁房的幸运获得者终将通过现场摇号的方式决出。4月11日,一场激动人心的现场摇号将会在中粮广场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凡是报名参与本次房天下狂的购房者都有资格抢夺5折特价房。如此钜惠,终将落入哪位幸运购房者的手中? 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 活动规则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现场抽房的方式选出终狂购成功者。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4、自活动宣传之日起至4月9日12:00,房天下卡会员即可报名开抢,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

A) 当报名会员达到0人时,房源的折扣为9.8折,贷款99折,七日内按时补齐房款/首付再享99折。

B) 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房源折扣为8折,线下加推5套8折房源。

C) 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7折,线下加推5套8折房源。

D)当报名会员达到1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6折,线下加推5套7折房源。

E)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5折,线下加推5套7折房源。

注:成功购得该套房源的购房者,需再缴纳5000元团购报名费。

二、摇号注意事项:

1、在确认活动终参与人数及终折扣力度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终摇号资格:

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2、摇号方式:现场摇号

3、摇号时间: 4月11日

4、摇号地点:中粮广场项目售楼中心

5、摇号规则:本次活动为倒序摇号,将所有报名网友从位至后一位排序,倒数位网友如在3内在现场,则视为中签网友,如不在场视为放弃购买权,则顺延至倒数第二位网友。摇号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临现场参与,不能代理。

6、摇号获胜者需在当天向开发商缴纳5000元订金,并在2015年4月18日前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协议,若摇号获胜者未在指定时间内与开发商签约并支付房款,则取消该会员购房资格。

7、摇号获胜者只能本人以及同一户口人员购买此套房源,不得转让。

8、本次活动所产生一切个人税款问题,由摇号获得者自行处理,具体事宜请咨询专业机构。

*房天下卡会员参加本次活动即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活动全部规则及开发商声明。

注:本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房天下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