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效应持续发力 沈商品住宅周成交涨21.1%

沈阳房天下  2015-03-18 00:13

[摘要] 传统楼市销售旺季的“金三”已经过半,回首上周的沈城商品住宅成交市场,已逐步由之前的小幅回暖转向平稳上升阶段。据中指研究院(沈阳)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上周(0309-0315)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7.09万平方米,在前一周(0302-0308)回暖的基础之上,再度上涨了21.1%。

传统楼市销售旺季的“金三”已经过半,回首上周的沈城商品住宅成交市场,已逐步由之前的小幅回暖转向平稳上升阶段。据中指研究院(沈阳)发布的新数据显示,上周(0309-0315)沈阳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7.09万平方米,在前一周(0302-0308)回暖的基础之上,再度上涨了21.1%。至此,沈城楼市“金三银四”开局形势较好,回暖可期指数持续攀升。

利好不断又”金三”发力 沈城楼市持续回暖

作为“金三”的第二周,上周(0309-0315)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7.0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1851套,相比之前一周(14.09万平方米/1586套)分别上涨了21.1%/16.7%。

1

进入2015年以来,楼市各项利好政策不断,尤其是刚刚结束的两会当中,李克强总理再度定调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楼市回暖的”东风”已然刮起,加之楼市传统旺季”金三”效应的发力,再加上众房企节后的不断推新以及各种五花八门的优惠政策的出台,沈阳楼市回暖确属意料之中。

于洪问鼎上周销冠 各区域竞争态势越发明显

随着楼市”金三”的渐入佳境,沈城各置业热门区域之间的竞争也越发的激烈起来。虽然于洪区再度卫冕上周的区域销售,但与其他区域的差距已然缩小了很多,并且各大置业热区的差距也正在逐步缩短中。

3

数据方面,于洪区以22.39%的成交总面积占比率再度问鼎销冠,浑南和皇姑区紧随其后,分别以17.92%和14.33%的占比率位列第2、3位。其他区域的成交量也有较为明显的提升,并且各置业热区之间的差距也相对于之前有所减小。

房企开启“抢滩”模式 中海成上周大赢家

楼市政策和时间节点的双重利好,对于房企销售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众房企纷纷开启“抢滩”模式,期待能够在这样一个双重利好的大环境之下,加速自身去化的速度,并交出一份值得期待的销售业绩单。

2

从各家房企上周的销售业绩榜单来看,单盘方面沈阳恒大绿洲以0.69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成为上周销冠。但综合来看,上周的大赢家却非中海地产莫属,占据成交榜top10中的3个席位,成交总面积更是达到了1.35万平方米,并且也是上周一家销售面积过万平的房企。

总而言之,现阶段的沈城楼市,伴随着暖春气温的回升逐步呈现上扬趋势。并且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或许将再有利好政策的出台也未可知;而这一切的利好,加之金三银四的提振,势必将在2015年的上半年,对于沈城楼市的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2月辽宁省居民 存款余额22747亿元

改善住宅需求将继续松绑

房地产税立法呼声渐高 为何进展缓慢?

央行再出重拳 相当降准0.5百分点影响

降息对楼市影响有限 49%的人关注的仍是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