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以“新”领衔 再引市场热议

房天下  2015-03-13 21:44

[摘要] 春节刚过,3月伊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从“调控、抑制”变为“促进、支持”,极大鼓舞了大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信心。沈阳的房企也陆续开始释放声音,整个市场大有复苏迹象。笔者也在这寒流撤退、阳光明媚的春日走访了一些楼盘,掌握了很多一手信息。

春节刚过,3月伊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从“调控、抑制”变为“促进、支持”,极大鼓舞了大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信心。沈阳的房企也陆续开始释放声音,整个市场大有复苏迹象。笔者也在这寒流撤退、阳光明媚的春日走访了一些楼盘,掌握了很多一手信息。

据悉,近沈阳房产市场营销动作有所增加,其中作为行业龙头的万科,旗下大多数项目均开始加推新品,并整合动作不断,这在大部分房企还在集中去化库存的氛围中,显得尤为突出。万科,也通过新品的频繁亮相,在15年率先搅动市场,形成一面鲜明的旗帜。

据了解,万科的新品加推季,是由春河里项目率先打响的,春河里项目于3月8日,推出了万科新研发的全新产品系列——精锐系,主打追求精致生活的中高端人群,以实用性、强收纳和现代时尚为核心,为客户塑造超预期的装修产品。据了解春河里样板间在开放当日即吸引近百组客户到访,对于万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不断追求卓越的钻研精神,客户表示十分认可,目前精锐系产品认筹情况相当火爆。

同时,本月万科各项目还会陆续有新品推出,万科在2015年新斩获的优势楼盘—万科紫台也会在本月开放其临时接待中心开始招揽客户。对此,万科营销相关负责人表示,沈阳市场供需关系和价格水平趋势稳定,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可以做出良性发展的预期,万科推出新品是基于对市场的信心,更是基于对万科品牌品质实现能力的信心。

伴随着加推,万科全线惠民活动也有条不紊的展开,沈阳万科在售的每一个项目都与活动密切相关,万科表示只有牢牢抓住客户需求,才能获得更多的认可。

(1)万科春天礼,送您缕明媚

沈阳万科将携手客户一起走进春天里。此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活动期间购买万科新品(除车位),即送迪卡侬专业户外出行装备一套。除此之外,还可报名参加5月1-3日在沈阳万科•惠斯勒小镇举办的“万科三好亲子游”春游活动,从关爱客户的角度,体现沈阳万科作为沈阳领先人居品牌,充分发挥其人文企业的魅力。

(2)万客通正式上线,为谋福利而来

为了与老业主更密切的联系实现双方共赢,沈阳万科的全新推荐奖励机制“万客通”正式上线。此举是万科在互联网时代,利用微信营销的又一创新。据了解,万科在沈阳的十二个在售楼盘都将参与本次活动,员工和老业主推荐购房成功即可获得高额。

万科3月份的密集活动和持续不断的新品加推,预示了沈阳万科2015年的迅猛势头,也为沈阳房产市场注入了强心剂。3月的号角已然吹响,房企们的精彩战役仍在继续。万科作为行业内领军人物,目前已经表现出当仁不让的气势,谁能在春风拂面之时尽享得意?谁能正真抓住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