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从售前到售后 林氏木业服务全方位解析

东北新闻网  2015-03-13 13:02

[摘要] 随着愈来愈多的企业选择电商的销售渠道,优秀的客服也逐渐成为电商企业之间互相争夺的人才。客服既充当着企业形象传播者的角色,同时也承担着销售人员的角色。客服的手上,紧握着顾客开启企业大门的钥匙。

 随着愈来愈多的企业选择电商的销售渠道,的客服也逐渐成为电商企业之间互相争夺的人才。客服既充当着企业形象传播者的角色,同时也承担着销售人员的角色。客服的手上,紧握着顾客开启企业大门的钥匙。

 在电商领域,有那么一家企业的客服似乎经常被别人家的老板“觊觎”。顾客在购买该企业的商品后,也总是不吝言词点名夸奖客服的服务。

 “沙发质量不错,实物与图片描述一致,坐上去软硬适度,非常高大上! 接单客服海洋服务质量不错,耐心热情。”

 “售前客服态度很好,解答详细,在我着急追货的时候每一次都能耐心的给我解答。安装师傅态度很好,送货很快。”

 “售前售中工作态度都很好,第二批的沙发到得很快,物流安装工态度也很好。”|

 “东西收到了,沙发比想象中的好,还这么便宜,还有和我联系的客服服务真的很到位,比在别人家买东西好多了,有大品牌的感觉,发物流还打电话通知,应该给这个客服多发点年终奖哈。”

 “客服金碳服务质量更是没话说,电话短信跟踪非常到位,感谢金碳,感谢林氏。”

 在顾客的评论中,这家企业也被“暴露”了。林氏木业,家具界的这匹“黑马”,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迅速提升着自己的市场份额及品牌知名度。林氏木业的服务也一直被业内人士称道。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每一个环节上的客服,都存在着被“挖”的危险。

 “挖不着”的企业,想出了“取经之路”。而据笔者了解,林氏木业的客服人员在上岗前都会经过专业的客服培训,培训的内容会有很多,包括产品知识、搭配技巧、美术课程、岗位职责、销售技能、软件操作等等。另外,据林氏木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林氏木业的客服在主动性、服务意识以及对产品的合理搭配上的意识性很强,并且融入更多的人性化关怀服务。例如,顾客在购买大件产品的时候,会主动去咨询客户家里的尺寸条件,包括电梯、楼道宽度、门宽等,力求为客户解决网购过程中的一切忧虑。

 另外,在物流运输的服务上,林氏木业近年推出非常强势的物流服务,覆盖335个城市1300多个区域。同时,178个城市630个城区享受免费五包到家服务。在对售前、售中、售后的有效管理下,同时配上强大的后期物流、安装服务,构建出全方位的服务体系,推动家具网购的发展、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