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魅力女王 约会春天"海城碧桂园真诚相伴

房天下  2015-03-10 16:54

【美寓】96-99㎡一线河景洋房1万抵2万,全城火爆认购中,欲购从速;245㎡大平层建在空中的别墅,全面革新、升级。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世界因女人的存在,而显得格外美丽。三月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还未过去,女人节又强势袭来!3月8日在这个女人节,你就是女王!海城碧桂园邀你“约惠”魅力女人节。

当日,海城碧桂园销售中心美女如云,爱人带着妻子、母亲带着孩子蜂拥而至。现场美女们手捧赠送的玫瑰花,尊享专业的美甲师为客户进行免费的美甲护理,不论是经典系列,还是个人的DIY风格,在这里都可以得到实现。为女人们增添一份美丽与问候!更有DIY发卡制作,美丽的鲜花和甜美的笑容随处可见,现场气氛温暖感人,美好的瞬间将永恒定格。

海城碧桂园城市繁华中的理想居所。【美寓】96-99㎡一线河景电梯洋房,自然风貌,区位得天独厚,占据稀缺资源优势。苑区运用丰富的植物元素与人工造景手法,充分考虑植物层次、色彩等各项特性,结合植物生长变化创造出思维空间,精心打造生态园林系统,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打造一座花园之城。现全城火爆认筹1万抵2万,欲购从速!

权威数据显示,70%成功人士都购买过别墅,但终用于日常起居的却是大平层,正是因其超越洋房、别墅的私密性、家庭化等,深受真正追求生活品质的成功人士认可。碧桂园紧跟国际居住潮流,倾之力、博众家智慧,开发了其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海城碧桂园2015年245㎡大平层新品,致力为“有成就、追求美好生活”的精英量身打造至好的房子。

海城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集23年造城经验,为海城市民带来的高端人居大城。7年精琢之后,整个海城都为这里自豪。海城好的碧桂园凤凰酒店,风情商业街、运动会所,以及室外泳池等生活配套,让业主可以和家人享受生活快意。国际双语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业主的孩子可以上海城中心幼儿园,这是海城市教育局编制幼儿园,省级示范园。周边更有兴海小学、三中中学、六中中学、海城高中等名校环绕,为业主的孩子铺就名校天梯教育。

碧桂园集团始终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在海内外百余座城市里,成功打造200余精品项目,服务百万位业主。也成为众多传奇人物的住所。

欢迎关注碧桂园东北项目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早知道

即日起关注海城碧桂园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活动,优惠房源尽在掌握!

销售中心地址:辽宁省海城市兴海管理区滨河北路1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