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后首周楼市新气象 中海四盘发力跻身销量榜前十

房天下  作者:张倩  2015-03-04 15:56

[摘要] 沈阳楼市节后一改春节期间成交惨淡的状态,节后首周成交大幅度上升,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数据显示,上周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77.65%。可以预测,沈城楼市逐渐显现回暖态势,金三银四或将迎来楼市春天。单盘成交方面,中海再度发力,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中海国际社区四盘均位列楼盘销售榜单前十。

沈阳楼市节后一改春节期间成交惨淡的状态,节后首周成交大幅度上升,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数据显示,上周(2015.02.23-03.01)成交面积环比上涨577.65%。可以预测,沈城楼市逐渐显现回暖态势,金三银四或将迎来楼市“春天”。而单盘成交方面,中海地产再度发力,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中海国际社区四盘均位列楼盘销售榜单前十。

楼市回暖态势显现 金三银四拉开序幕

春节期间往往都是成交的低谷期,春节假期结束后,加之央行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出台,楼市一改冷清的局面,逐渐有了回暖的势头。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数据显示,在成交方面,节后首周(2015.02.23-03.01)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0.5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1130套,环比分别大幅上涨577.65%和589.02%。由此可见,已然拉开了序幕的金三银四,或许会迎来楼市的春天。与此同时,各大房企的抢夺战也愈演愈烈,纷纷争取在有限的市场份额中分得一杯羹。

成交

楼盘销售榜单前十名 中海地产拔得头筹

在过去几年,碧桂园与中海的“贴身肉搏战”从没停歇,这对“宿敌”在2015年开年伊始就又成为了楼市的话题。据中指研究院(沈阳)提供的楼盘成交面积榜单显示,碧桂园银河城以0.6万㎡的成交面积夺得本周销冠。碧桂园凤凰城也取得了排行榜第九名的成绩。中海地产也不甘示弱,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和平之门、中海城及中海国际社区纷纷跻身排行榜前十,排名分别为第二、第三、第四、和第六。据统计,上榜楼盘中,碧桂园成交面积总和为0.81万㎡,中海成交面积总和为1.32万㎡。成交面积总和方面,中海地产略胜一筹。

榜单前十名

房企抢滩市场 中海触网营销成果初现

 在房企间的争夺战中,中海从来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角色。营销策略是在房企竞争中尤为重要,营销大战的胜负很大程度决定市场份额的占有率。作为一直处于房地产行业前沿的领跑企业之一,中海地产对互联网思维在房地产营销领域的作用格外认可。近日,中海地产与房天下联合,多盘联动,发起优惠。营销策略的成功,让中海地产在大浪淘沙的楼市竞争中独占鳌头,抢占营销先机。

2015年的楼市,注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万众瞩目的“金三银四”也已经登场,在大家还在猜测楼市走向、价格趋势的时候,有些房企已经先发制人,打响了开年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