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1万套公租房年底前可入住

时代商报  2015-03-03 07:31

[摘要] 沈阳今年年底前将竣工配租5个公租房小区,共提供1万套公租房房源,其中包括沈阳地铁丽水新城二期,坐落在浑南区南塔街道南大甸子村,共计570套;地铁惠民新城,坐落在沈北新区弓匠屯村,共计2036套;地铁凤凰新城,坐落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20号,共计1968套;八棵树惠民家园,坐落在大东区考场路1

昨日,记者了解到,沈阳今年年底前将竣工配租5个公租房小区,共提供1万套公租房房源,其中包括沈阳地铁丽水新城二期,坐落在浑南区南塔街道南大甸子村,共计570套;地铁惠民新城,坐落在沈北新区弓匠屯村,共计2036套;地铁凤凰新城,坐落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20号,共计1968套;八棵树惠民家园,坐落在大东区考场路10号,共计1728套;地铁惠生新城,坐落在沈北新区蒲田路6号,共计4174套。

据了解,今年竣工的1万套公租房以18层以下的小高层和100米以下的高层为主,目前已经确定共有小、中、大三种户型格局,其建筑面积分别为一室一厅的41.38平方米、一室一厅或两室一厅的51.34平方米、两室一厅的59.41平方米。目前,这5个小区的万套公租房项目已经封顶,相关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公租房的室内正在装修,装修标准为每平方米500元,可以达到拎包入住。这1万套公租房的租金标准预计是一室300元左右,双室4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