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盛京银行存款利率全面上浮30%

时代商报  2015-03-02 09:58

[摘要] 继去年12月1日起盛京银行将存款利率全面一浮到顶上浮20%之后,随着3月1日央行再次降息,并扩大利率浮动区间上限至1.3倍,盛京银行再次让利于民,率先将各档次存款利率全面一浮到顶上浮30%,这意味着,今起盛京银行活期存款利率0.455%,一年期定存利率3.25%,二年期定存利率4.03%,三年期定存

继去年12月1日起盛京银行将存款利率全面一浮到顶上浮20%之后,随着3月1日央行再次降息,并扩大利率浮动区间上限至1.3倍,盛京银行再次让利于民,率先将各档次存款利率全面一浮到顶上浮30%,这意味着,今起盛京银行活期存款利率0.455%,一年期定存利率3.25%,二年期定存利率4.03%,三年期定存利率为4.875%,五年期定存利率5.525%。虽然本次下调利率,但实际上盛京银行利率不降反升,活期、二年期、三年期、五年期定存基准利率反而比调息前还要提高,活期利率比调息前提升0.03%,二年期利率比调息前提升0.01%,三年期利率比调息前提升0.075%,五年期利率比调息前提升0.125%,各档次利率标准均是沈城银行定存高利率标准。同时,实现零存整取、存本取息、通知存款等利率全部上浮30%。

与此同时,继上次降息后,央行放开了五年期存款利率的限制,由各家银行自主定价,多数银行的五年期存款利率集中在4.25%—4.75%之间,个别银行还取消了五年期利率标准,盛京银行却将五年期存款利率上调至5.4%。而本轮降息后,盛京银行将五年期存款利率上调至5.525%,这一标准也是目前沈城各家银行中存款利率高的,甚至比降息前还高出0.125%。

算账:10万存5年利息高差9274元

目前,部分银行存款利息计算方式按全年360天计算,盛京银行活期和定期存款按实际天数计算利息,即按全年365天或366天计算,再次增加了客户的实际。

比较10万元一年期定存利息收入,按照盛京银行3.25%的利率,全年365天计算,可以获得3295元利息,按照2.75%的利率标准将获得2750元利息,两者相差545.1元。同样,比较10万元五年期定存利息,在执行5.525%利率标准的盛京银行可获得28024元,在执行3.75%利率标准的银行获得利息18750元,两者高相差9274元。

另外,盛京银行还对玫瑰卡用户实行免收银行卡年费、免收同城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免收本行异地柜台存取款手续费、免收跨行自助设备查询手续费、免收异地本行ATM取款手续费。白金VIP客户还可享受免收挂失手续费、汇款手续费、存款证明手续费等相关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