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沈阳今年将启动50片棚户区改造工程

——改造北塔、克俭等6处休闲健身公园

沈阳日报  2015-02-12 07:20

[摘要] 在提升居住环境质量方面。今年要启动50片棚户区改造工程,继续实施200个旧住宅区环境改造;加大暖房改造力度,改造500万平方米非节能住宅。

市建委主任于振明说,今年,沈阳市城建计划的显著特点就是向民生倾斜。

在提升居住环境质量方面。今年要启动50片棚户区改造工程,继续实施200个旧住宅区环境改造;加大暖房改造力度,改造500万平方米非节能住宅。

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方面。今年要加快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建设,实施高科路等公交场站新建及改造工程;继续建设智能化诱导屏,完善系统信号灯岗设施,增建行人过街设施;完成50条破损道路整修工程;新建、改建及维修农村公路500公里,新建150公里自然村连接道路。

在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方面。今年要改造北塔、克俭等6处休闲健身公园。

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今年要加强大气、污水和生活垃圾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6月起地铁车隔缩短

沈阳今年将启动50片棚户区改造工程

皇姑今年将建一批“百年工程”

地铁二号线南延线确定8站点

沈阳今年将竣工1万套公租房全部配制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