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商品房周成交环比上涨27% 楼市信心或提升

房天下  2015-02-11 07:00

[摘要] 继上周(2015.01.26-02.01)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与供应面积环比上涨之后,本周(2015.02.02-02.08)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5.23万平方米,套数为1483套,环比分别上涨35.75%、15.3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9.23万平方米,套数为2126套,环比分别上涨27.28%、28.85%,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沈阳房天下讯 继上周(2015.01.26-02.01)沈阳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与供应面积环比上涨之后,本周(2015.02.02-02.08)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15.23万平方米,套数为1483套,环比分别上涨35.75%、15.3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9.23万平方米,套数为2126套,环比分别上涨27.28%、28.85%,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沈阳楼市 沈阳商品房 沈阳房价 住宅成交

价格刺激 购房者买涨不买跌

“买涨不买跌”是大多数购房者的一贯心理。2014年沈阳楼市以降价走量为主基调,却加重了购房者的观望心理,而未能扭转楼市遇冷的局面。进入2015年,从1月末到2月初沈阳楼市被“涨价”的呼声所充斥,中海、万科等品牌房企纷纷大张旗鼓带头涨价,新官上任也好,变相营销也罢,却也从某种程度上奠定了2015年沈阳房价的预期走向。而从这段期间沈阳楼市各大楼盘整体价格调整来看,涨价楼盘的数目有所增长,并远高于降价楼盘数目。在这种情况下,沈阳楼市商品住宅的供应量不降反升,而购房者似乎也比以前更加“买账”,可见开发商对2015年的楼市信心十足,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已减弱。

沈阳楼市 沈阳商品房 沈阳房价 住宅成交

沈阳房价或已触底 降价可能性不大

2月5日央行宣布降低存款准备金率,这一举措虽非救市,但却传达出国家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决心,也给了楼市十足的信心。众多沈阳房地产业内人士认为,沈阳房价本就接近底线,再加之政策趋于利好,这种情况下沈阳楼市降价的可能性已不大,稳中有升或成为2015年沈阳房价的主旋律。

沈阳楼市 沈阳商品房 沈阳房价 住宅成交

于洪区再夺热门区域宝座

沈阳房天下数据显示,本周沈阳楼市的区域成交排名中,于洪区反超浑南新区再次夺冠,成交面积占比29.43%,上周的浑南区以22.02%的占比排名第二,和平区和铁西区分别以11.78%和9.09%的占比紧随其后。从环线来看,二环至三环间人就是购房者的,而三环至四环之间的成交也有所增长。从单盘成交面积排行来看,阳光100国际新城成为本周杀出的一匹黑马,以0.94万㎡的成绩位居榜首。

 相关新闻:

二号线南延线增至8站 站点确定

下月起沈阳租房提取公积金政策放宽 月高额度1200

2月12日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将首次接受本地媒体采访

去库存压力大 2015年楼市三大预测

瑞银中国经济学家汪涛:今年至少还有两次降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