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城碧桂园精工系列产品今日耀市登场

——引全城市民现场体验"精工之家"

房天下  2015-02-06 15:36

[摘要] 2月6日,期盼已久的碧桂园精工样板房在海城碧桂园首发绽放,引全城市民参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气火爆!碧桂园2015年重磅巨制“精工系列”旗舰新品,品质全面升级,精工之作再一次震撼大海城!

2月6日,期盼已久的碧桂园精工样板房在海城碧桂园首发绽放,引全城市民参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气火爆!碧桂园2015年重磅巨制“精工系列”旗舰新品,品质全面升级,精工之作再一次震撼大海城!

在精工系列样板房内,众多参观者均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不已,表达出对精工系列的赞赏和惊叹。就如到场嘉宾张女士所说的:“精工的品质真是太令人振奋了,真的让我喜欢的不得了。我本来就是海城碧桂园的老业主,现在看了精工的样板房,我决定再给父母买一套!我想他们住在这里一定会非常开心!”

另一位李先生兴奋地告诉笔者:“今天能够参观到这么好的房子,我觉得真是太荣幸了。你看这个户型的长宽比例非常的舒服,可能同样的面积都享受到了完全不一样的居住感受。在这里我要感谢碧桂园,感谢他们用心为咱老百姓建造这么好的房子!”

据了解,海城碧桂园本次公开的样板房在设计上煞费苦心,装修考究、规划巧妙,每个到场的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多客户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之家,这样精心装修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参考和标准。

海城碧桂园精工系列产品拒绝浪费面积,户型更加方正实用,得房率高达92.7%,还附带多个飘窗赠送面积,贴心预留空间让您可以定制全屋超强收纳系统。用心考量海城当地的日照与风向条件,进一步提升业主舒适的居住体验,一梯两户,多居室朝南设计,便于南北对流、采光通风、节能保温。悉心关怀您的健康,全面升级带装修约,荟萃各大知名品牌,运用仿石砖等新型环保材料,更提供新风系统、紧急按钮等多项人性化增值服务,给您和家人健康的居住空间。

碧桂园集团上下为研发精工系列产品可谓用心良苦,前期就开展了广泛的深度调研,具体的研发阶段,亦尽显工匠精神,结合区域所在市场属性和需求,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严格施工、建材、装修等每一道工艺与材料,尤其重视居住体验,突出人性化细节。

“精工”,即精细与工匠。此次新品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并首创五大精工体系——“实用体系、舒适体系、健康体系、科技体系与安全体系”,从入户玄关全能收纳,到厨房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从卫浴干湿分离,到长者单键报警应急系统,无微不至。所以说好房子一套就够了,购房碧桂园

中国地产领跑者碧桂园一直以人文需求为根本追求住宅舒适度的高境界。23年以来,碧桂园在海内外打造的一个个项目均堪称地产界的经典,五星级的家为业主带来了高舒适度生活。

碧桂园的产品,无一不从规划、设计、选材、建造到服务等打造庞大的高品质生活体系。而今,在海城一方低密高尚生态生活领地,碧桂园充分考虑到海城河畔与生俱来的高贵感,秉承精细化建造住宅的态度,将专业、专注、专心的“精工精神”倾筑于产品中,首创精工旗舰新品,通过精细化、科技化、人性化的全面考量,从空间设计到建材甄选,从智能安保到贴心服务,让房子成为舒适的家。

即日起关注海城碧桂园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活动,优惠房源尽在掌握!

销售中心地址:辽宁省海城市兴海管理区滨河北路1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