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城碧桂园精工系列产品面世 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5-02-05 16:50

[摘要] 海城的传世豪宅、绿色人居生活大城——海城碧桂园自去年【柏丽郡】开盘以来,现场人气持续火爆,每日前来咨询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备受市场关注,据悉,该项目115-118㎡集团旗舰新品——精品系列产品将于明日华丽绽放,届时,现场还准备了精彩小提琴演奏及抽奖活动。

精工系列•旗舰新品!海城碧桂园约118㎡精工样板间震撼面世,恭迎品鉴!

海城的传世豪宅、绿色人居生活大城——海城碧桂园自去年【柏丽郡】开盘以来,现场人气持续火爆,每日前来咨询认筹的客户络绎不绝,备受市场关注,据悉,该项目115-118㎡集团旗舰新品——精品系列产品将于明日华丽绽放,届时,现场还准备了精彩小提琴演奏及抽奖活动。

据了解,海城碧桂园本次推出的精工系列样板房是碧桂园2015重磅钜献,是由碧桂园集团国家甲级建筑及装修设计院担纲研发,经过对超100万业主的研究,超1000次生活模式及生活习惯的揣摩,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共同为四世同堂、三口之家、二人世界,单身贵族,呈现的房子。“精工”,即精细与工匠。此次新品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并首创五大精工体系——“实用体系、舒适体系、健康体系、科技体系与安全体系”,从入户玄关全能收纳,到厨房空间人体工程学设计,从卫浴干湿分离,到长者单键报警应急系统,无微不至。所以说好房子一套就够了,购房碧桂园。

海城碧桂园精工系列产品拒绝浪费面积,户型更加方正实用,得房率达92.7%,还附带多个飘窗赠送面积,贴心预留空间让您可以定制全屋超强收纳系统。用心考量海城当地的日照与风向条件,进一步提升业主舒适的居住体验,一梯两户,多居室朝南设计,便于南北对流、采光通风、节能保温。悉心关怀您的健康,全面升级带装修约,荟萃各大知名品牌,运用仿石砖等新型环保材料,更提供新风系统、紧急按钮等多项人性化增值服务,给您和家人健康的居住空间。

立业23年来,碧桂园布局120城,全球逾200个项目,服务逾100万业主。在不断去粗取精后,碧桂园团队已熔炼出自己独特的产品智慧。

回顾碧桂园历次创新:随着消费者家庭规模的扩大,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三代同堂,碧桂园全生命周期产品见证了每个家庭的成长;消费者要求更好的服务,碧桂园继国际IB学校、酒店、会所等配套服务后,逐渐开展物业租赁、托管等服务;随着新贵阶层的兴起,碧桂园别出心裁地推出玲珑墅、大平层等创新型别墅;消费者生活观念更新,休闲旅游大热,撬动了碧桂园度假地产;随着消费者的转移,碧桂园开始决定进入海外市场;消费者的年轻化与老龄化,让碧桂园开始推出小户型非毛坯公寓与养生住宅;绿色环保的要求与技术的进步,使碧桂园逐步迈向绿色地产、智能住宅。碧桂园的每一步脚印,都紧紧追随着消费者,希望能带给更多业主绿色健康、有品质的生活。

海城碧桂园精工系列样板房将于6日耀世盛放,百余项精工细节待您的品鉴,欢迎莅临咨询。

庞大客流储备,潜力无限出手必

依托星级凤凰酒店、东西主干道长江路、中央跨河桥,一线临街铂金商铺必将增值无限。海城碧桂园及周边社区云集,是海城高端富豪聚集地,消费能力超级强大。同时,项目自有风情商业街品牌汇聚,已开业的店主表示,现在天天客满,日赚斗金。未来将陆续引进臻全业态,铺铺落位,集酒吧、超市、美食、购物、娱乐多种业态于一体,现代都市繁华生活将在这里同步鼎沸上演。

鞍海地产领军者荣耀巨献

海城碧桂园出身名门,由碧桂园集团倾力打造。秉承22年别墅专家美誉,碧桂园为海城精英圈层再献传承成功的名门豪宅,2014年全新研发【柏丽郡】荣耀面世,备受海城塔尖富豪圈层关注!作为碧桂园在海城辉煌冠冕之后所推出海城的别墅产品,【柏丽郡】一出世就受到全海城的热切关注。【柏丽郡】以超越的姿态、精细的手笔、高端的定位,契合豪宅市场回暖的良机,11月开盘当日逆市劲销1亿元,几近售罄,震惊整个市场!

欢迎关注碧桂园东北项目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早知道

即日起关注海城碧桂园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活动,优惠房源尽在掌握!

销售中心地址:辽宁省海城市兴海管理区滨河北路15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