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雪杉:央行降准提振沈阳楼市信心 买房时机已现

房天下  作者:王鹭   2015-02-04 20:13

[摘要] 央行晚间发布公告,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6.2477,-0.0095,-0.15%)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支持结构调整的能力,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

央行晚间发布公告,决定自2015年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6.2477,-0.0095,-0.15%)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支持结构调整的能力,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对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4个百分点。

沈阳楼市 沈阳房价 房贷政策 房贷利率

沈阳·五彩阳光城的营销总监王雪

央行降准的这一举措,有利于保持货币政策的稳健发展,对经济的健康平稳运行有良好的做用。而对于楼市而言,央行降准又会有怎样的影响?沈阳房天下时间致电了沈阳·五彩阳光城的营销总监王雪杉先生,王总认为本次央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对沈阳楼市乃至楼市都是非常有利的,但是这个影响并不会立即显现,“从政策实施开始,渗入到地方,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这个时间大概是3-4个月左右。”对于传说中本次降准释放出的6000亿资金,王总则认为会有相当一部分流向楼市。而对于央行降准后沈阳房价的走势,王雪杉则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已经到了出手的好时机,从沈阳楼市整体来看,房价再降的可能性已不大,无需再观望。而短期沈阳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还是较为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