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亚优立方6万首付 震撼来袭!

——纯商圈 价值无可取代

房天下  2015-01-12 10:30

[摘要] 俗话说“ 一响, 万两”, 保值能力强,速度快,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同样是 ,“纯度”不同,价值也相差甚远,离 口越近,房价的幅度越高,速度越快。如果以此划分等级,【东亚优立方】当之无愧为 中的“ 股”!

俗话说“一响, 万两”, 保值能力强,速度快,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同样是 ,“纯度”不同,价值也相差甚远,离 口越近,房价的幅度越高,速度越快。如果以此划分等级,【东亚优立方】当之无愧为 中的“股”!坐拥兴隆商圈,出门即见启工街 口,步行仅需2轻松进站,由此出发5到铁百、10到太原街、20到中街,畅享 带来的悠闲、从容生活节奏。

如此便捷的出行条件可方便业主抵达城心各个区域,另外【东亚优立方】周围商业十分发达:这里拥有兴隆大都汇、大润发超市、家乐福等大型商业综合体,休闲购物、时尚消费在这儿下楼尽享。同时周边 众多,医疗配套条件完善。这样的 条件,让项目周围的人气相当火爆,未来 无限。

年终奖到手就买房6万拿下!

忙碌的一年即将接近尾声,买套房犒劳自己其实并不难,年终奖就够用,首付仅6万起,拿下双层非毛坯LOFT,悦享两室两厅阔绰空间!【东亚优立方】倾力打造30-80㎡百变户型选择,居住、办公、 ,样样全能!

满屋国际非毛坯一步到位,巴洛克地板诺贝尔卫浴、TOTO洁具……奢华入住!双层格局让舒适感倍增!4.79米豪华挑高,上下分割,任意重组!二层面积全赠送的,这就意味着只需用一层的价格就能畅想双倍面积,用作 也会取得相当可观的,实属 难得的好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