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价仅3盘 沈阳上周楼市整体价格趋平稳

房天下  2015-01-08 05:00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12月28日至1月4日),沈阳仅有3个楼盘进行了价格的调整,其中 楼盘有1个(城建·锦泉蓝湾), 楼盘2个(格林·繁荣里、唐轩英郡三期·佳境)。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12月28日至1月4日),沈阳仅有3个楼盘进行了价格的调整,其中 楼盘有1个(城建·锦泉蓝湾), 楼盘2个(格林·繁荣里、唐轩英郡三期·佳境)。

调价表

从数据上来看,上周调价楼盘骤减,一方面与元旦假期外地人返乡本地人乏于气候寒冷不便外出有很大关系,加之媒体报道2015年或实现全面降准降息,加重了购房者有持币待购的心态等均是上周沈阳楼盘整体价格变动极微的影响因素;另一方面,岁末年初,房企整体多处于一个总结调整的时期,且宏观的调控政策有待确定,房企在调价方面也是比较谨慎。

从本次调价的区域上来看,新民两家楼盘均为微调, 100元。而沈北区域居民楼盘上调300元,加之1月6日沈北新城开发区遭遇了沈城土市久违激烈抢拍并以44.3%的高溢价率成功拍出,由此来看,沈北地区日益成为开发商及市民朋友们购房置业的热门待选区域,其市场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2014年房地产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乏力,成交量、价格等均有下滑表现,2015年仍是房企去库存的战斗年,与此同时,如何应对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及利用对于购房者利好的金融贷款政策来促进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回暖,仍是目前房企所面临的突出问题。总体来看,进入新的一年,期待很大,动作暂缓,年初购房观望者还是居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