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城碧桂园 可怕的豪宅“奇绩”

——2014年 值得你 后做的一件大事

房天下   2014-12-08 11:24

[摘要] 时光飞逝,眨眼已到2014 后一个月,迈入了寒冷的冬季。可是对于海城碧桂园来说,却并未如此,热度依然不减。众所 ,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已经过去,很多人认为2014年热销将以此为节点结束。不然,11月海城碧桂园【柏丽郡】盛大开盘,以3小时劲销1亿,再次掀起购房高潮。

全新198-271㎡大花园双拼美墅160万-180万为主

约56-109㎡墅景洋房30万-50万为主/约90-290㎡一线临街商铺80万-120万为主   

愈到年底,心情愈躁动!距离2015年还有15天,你要拿什么与2014告别!出去旅行?还没有放假;交个女友?遇不到合适的人;买份股票,风险太大不靠谱…做什么好呢?  

 听说,海城碧桂园【柏丽郡】首次开盘揽金亿元,狂热之势一墅难求!现一成首付即可入住 豪宅!【柏丽郡】凭借地段、资源、配套的 ,持续热销,在雪的装扮下更是美艳动人。 后18席198-271平大花园双拼美墅,收官珍藏,绝不能错过!  

 别墅用地作为稀缺资源已经越来越珍贵,而碧桂园的别墅竟然这么实惠。 大气上档次的双拼美墅,不管是入住还是 ,似乎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了,限量套数的双拼美墅,抢到就是赚到,我先去抢!

鞍海双城之王

打破市场坚冰创奇迹

2014年上半年,国内房市行情并未延续强劲走势,房地产市场总体成交数据有所下滑,市场压力上升,企业竞争加剧,行业进入新的整合期。然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海城碧桂园

竟然在如此严峻的市场中于9月正式宣布全新【柏丽郡】面市,10月示范区开放,11月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销售额达到1亿元,再次让海城见证了碧桂园可怕的奇迹!

海城碧桂园【柏丽郡】火爆延续,全新198-271㎡大花园双拼美墅160万-180万为主,约56-109㎡墅景洋房30万-50万为主,约90-290㎡一线临街商铺80万-120万为主,11月15日首发后循众加推,席位分秒递减中!VIP限量预约中。

全新198-271㎡大花园双拼美墅

前后大庭院、大露台,超100%超高使用率

产品的打造上,碧桂园可谓将22年造墅经验倾注于此,每一栋别墅都经过多次量身定制的设计方案。此次推出的大花园双拼美墅是风靡的别墅产品,曾经在兰州一天 销售50亿,一套不剩!产品 尺度的保留了建筑内部舒豪设计。挑空大厅、前后露台,超大花园等,无限丰富居室使用空间,满足每一位至亲家人的需求。入户即是大开间奢华客厅,大气不拘, 墅级享受。

全新约56-109㎡墅景洋房

稀缺低密度、南北通透全明洋房

【花语岸】墅景洋房户型,由沈阳楼盘银河城原创,是在沈阳销售 火的产品。户户通透,更加注重使用功能和居住舒适度。而创新的两居室设计,使室内空间更能得到有效的利用, 限度保证家人们的舒适度和私密性。墅景洋房在实用功能上的精益求精,还可以与别墅 客户同享千万级生活配套,必将成为领先海城洋房市场的标杆之作。

约90—290㎡一线临街铂金商铺

庞大客流储备, 无限出手必

依托星级凤凰酒店、东西主干道长江路、 跨河桥,一线临街铂金商铺必将 无限。海城碧桂园及周边社区云集,是海城 富豪聚集地,消费能力超级强大。同时,项目自有风情商业街品牌汇聚,已开业的店主表示,现在天天客满,日赚斗金。未来将陆续引进臻全业态,铺铺落位,集酒吧、超市、美食、购物、娱乐多种业态于一体 ,现代都市繁华生活将在这里同步鼎沸上演。

销售 地址:辽宁省海城市铁西开发区滨河北路435号(碧桂园凤凰酒店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