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沈阳跻身新一线城市 未来城市发展潜力几何?

房天下   2013-12-23 11:08

[摘要] 近日,实时一期的《第一财经周刊》通过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中国城市分级名单。公布了新一线城市,分别指: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西安、重庆、青岛、长沙、大连、厦门、无锡、福州、济南等城市,沈阳在册。沈阳跻身新一线城市,未来城市发展潜力几何?

近日,实时一期的《财经周刊》通过对400个城市的综合商业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中国城市分级名单。公布了新一线城市,分别指:成都、杭州、南京、武汉、天津、西安、重庆、青岛、长沙、大连、厦门、无锡、福州、济南等城市,沈阳也在册。沈阳跻身新一线城市,未来城市发展潜力几何?


1.沈阳晋升新一线城市后,哪方面出现变化?(单选,必答)
  人口数量
  城市规模 
  房价 
  生活节奏 
  商业地产迅速扩张 
  城市配套 
  其他 
 
2.沈阳晋升新一线城市,会对房价造成哪些影响?(多选,必答)
  房价在未来会迅速上涨 
  不会影响房价 
  房价在未来上涨幅度不大,持平稳上涨态势 
 
3.你认为哪方面最应作为衡量新一线城市的标准?(单选,必答)
  居民生活指数 
  城市生活舒适度 
  经济发展水平 
  人口规模 
  房价上涨速度 
  空气质量 
  其他 
 
4.沈阳晋升新一线城市,会对商业地产带来什么契机?(多选,必答)
  城市商圈增加 
  海外投资被迅速引入
  本地投资增多 
  其他 
 
5.沈阳城市版图能否会因此扩张?(单选,必答)
  能 
  不能 
 
6.你心中理想的新一线城市,最应具备下面哪个条件?(单选,必答)
  工资达到一线城市平均水平
  经济发展水平排名居中上 
  房价更合理 
  交通便利,堵车情况很少发生 
  其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