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七夕前 我们一起告别单身

——沈阳天地大型高端交友相亲会上 34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

沈阳晚报  2013-08-14 10:08

“脑袋大,脖子粗,不是大款不是伙夫的我,酷爱料理。”10日、11日连续两场大型高端交友会接连在沈阳天地一楼中庭上演,现场的男士个个摩拳擦掌,使出各番武艺在一内的自我展示中一展拳脚。两场相亲会,共吸引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天飞机发动机研究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分行、中国黎明飞机制造集团、沈阳航天新光集团、东软集团、中航工业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沈阳远大企业集团等数十家单位的5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现场就有34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更有上百人与心动的异性互留联系方式。

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多,相亲会签到处已经围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凭身份证件签到、帖号码、领取异性资料后,便三三两两的走入活动大厅。记者发现,有不少未及时报名的青年,也早早赶来活动现场,被告知不能临时报名后,他们也焦急地等在报名处,看是否有未到者适时“补漏”。

吃饱了,才有力气“战斗”

本次两场相亲会均定在下午4点半开始,不少青年男女都是从单位直接赶来,为了不让大家在“忍饥挨饿”,沈阳天地还贴心地为到场男女精心准备了牛肉汉堡、蛋糕、咖啡、果珍等餐食。伴着优雅的爵士音乐,围着自助餐桌,男女嘉宾双方有了次短暂交汇。大部分女孩只简单拿杯饮料,不少大小伙子装上三五个汉堡回到座位上猛吃起来,按照他们的话说,“相亲也是战场,要是饿肚子怎么‘拼杀’得胜利呢。”

吃饱喝足后,主持人与大家一起玩起换座位的游戏。“戴眼镜的嘉宾与左边的人换座位”“穿衬衫的嘉宾与右边的人换座位”……主持人介绍,这个游戏一来帮助男女嘉宾做做运动,消化消化食物;二来此次相亲会以单位报名为主,坐在一起的都是单位同事,这样“打乱”座位,利于沟通。这不,几轮换座下来 ,已经有不少初次见面的男女“秘密”交流起来。

拼职业,比幽默,相亲会好似竞秀场

整场相亲活动主要采取“非诚勿扰”模式,男嘉宾们轮番登台,等候着台下女嘉宾的一一检阅。因为参与人数众多,留给每位男士展示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所以如何短时间内吸引女嘉宾的目光,成了相亲成败的关键。

活动刚刚开始,一排穿蓝色工装的中航工业小伙子匆匆赶来,还没在座位上落座,就被主持人请上台。原来,这些职工正常是5点半下班,领导听说有相亲活动,特意为这些单身小伙子放绿灯,提前安排下班不说,还特意派车将他们护送到活动现场。来自中航119号男嘉宾率先点燃了各位男士的比拼热情,“沈阳天气热辣如火,我的热情温暖如火,希望女嘉宾能记住火警号码的我!”另一位小个子男士不甘示弱,决定出温情牌迎战,他的爱情宣言是“你要是不离开我,我肯定不离开你;你要是离开我,我肯定会原谅你。”一位89出生的小伙子偷偷告诉记者,“刚从车间出来,没时间捯饬,要是脱了工装换上休闲装来参加活动,保准更帅。”

各位聪敏的男嘉宾,不放过任何细节,在描述从事的职业上,也尽透着幽默。比如,刚有医生走下台,便有南航工程师自称是“飞机大夫”,紧接着设计导弹、修导弹、卖导弹各路人马轮番登场,为现场女嘉宾普及了一场理工学科分类的入门级课程。人民教师、人民公仆也不忘用职业自嘲,当场立誓,“在外为人民服务好,在家给老婆服好务。”更有男嘉宾,用最近热播剧《龙门镖局》的计数方式,表达自己的年龄——(72 -20)岁,引来场上阵阵笑声。

家长“潜伏”,瞄准目标直接出击

由于沈阳天地大厅属于开放式场地,除了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现场还“混”入不少孩子家长,与男女嘉宾轻松的交友态度相比,家长们好似背负了艰巨的任务一脸凝重地游走于相亲现场。

今年年近6旬的李大爷就向记者展示一张隶书手写体的征婚启示,“男,1983年出生,身高176厘米,海归硕士,央企,年薪十万……”李大爷说,他和老伴早就看见沈阳晚报刊登的相亲信息,可他们劝了两个星期,儿子还是选择周六在家睡大觉。“我们是带着任务来着”,老人表示虽然他们和儿子之间有代沟,“脾气好、孝顺,这个各个时代人都喜欢的吧,我们先给把把关,觉得合适的就留个联系方式,让小孩子们自己联系。”

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124号男嘉宾,得到众位大妈首肯,被从座位上拽起,拉到了中庭角落里。“小伙子多大了”“做什么工作的”一时间,他被七八位大妈团团围住,拿出答记者问的架势冷静面对。缺席了正常相亲活动的他,不觉得遗憾,并幽默的表示“先给‘准丈母娘’留个好印象,好在以后的媳妇面前加分。”

活动花絮

浑水摸鱼潜入嘉宾席

在知名地产做策划的小刘,开始被安排在周日参加相亲活动,周六前来“打探虚实”的她,从入门处就发现了不少极具潜力的帅哥。她恩威并施,连求带讨,终于在工作人员的同意下,顶替了周六未来参加活动的99号女嘉宾,赶在活动中场前,潜入相亲会现场,勇敢的女孩带着梦想去追逐爱情了。

因吃相可爱成功牵手

一位成功牵手的男嘉宾表示,“一开始我就看上她了,因为她吃的可爱。”他说,有的女孩子在男生面前很做作,宁可饿肚子也不敢大口吃饭。“都说吃货比较单纯,我想带着她吃遍沈城的美食。”

七夕节8.17沈北皇姑大东公益相亲活动通知

活动时间:8月17日星期六 13:00 (50人)

集合地点:北陵公园地铁B口集合

活动费用:免费参加

承办单位:沈阳喜翻天(沈阳晚报婚恋部)

报名电话:31656920

报名要求:男士年龄大于24周岁,女士大于23周岁,场地座位有限。

活动形式:现场精彩活动、交友展示互动游戏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