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2013年1月—6月全国土地市场调查

————土地市场供求同比上涨,楼面均价与溢价率走高

房天下   2013-07-03 01:30

[摘要] 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发布的2013年1月——6月全国土地市场交易情报显示,沈阳上半年推地196宗,其中成交145宗,成交面积811万平方米。而其中住宅用地推地72宗,成交54宗,成交面积415万平方米。从住宅用地成交情况来看,沈阳在全国居中游水平。

2013年,土地市场不断升温,在政策日益严厉的情况下,房企呢地依然毫不手软,有业内人士就此认为政策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沈阳土地市场虽然表现平淡,但地王、高溢价率也正在慢慢滋生,未来楼市是否会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房价会不会随之上涨?如此一类的话题都将受到高度关注。

中指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发布的2013年1月——6月土地市场交易情报显示,沈阳上半年推地196宗,其中成交145宗,成交面积811万平方米。而其中住宅用地推地72宗,成交54宗,成交面积415万平方米。从住宅用地成交情况来看,沈阳在居中游水平。

沈阳
沈阳推地成交情况

数据1

房天下精彩推荐>>【更多详情请点击

市场

百城房价连涨13个月 调控难度加大

楼市高烧难退 地产股或难有机会

土地市场持续升温或迎拐点 谁是"地王"幕后推手

政策

信贷额度紧张 部分银行收紧个人房贷业务

盘点各国房产税征收政策 细节比对下或有启迪

吉林通化"分食"公积金始末

土地

土地成交上半年大增6成 资金收紧或致市场降温

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未来房价上涨预期仍大

2013年1月—6月土地市场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