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太湖国际:金九银十 地产真相

————太湖国际金九银十荣登全市销售十强 誉冠沈北

房天下   2012-11-09 15:30

不打折不降价 区域最贵 卖得

“金九银十”是国内楼市近年来标志性的营销符号之一,开发企业往往在这一时期通过各类优惠、促销手段推动成交量的高涨。据数据显示,9月沈阳市土地市场迎来了一个“金色的九月”,土地供应量较8月份上浮183.51%。从供应土地的区域分布上看,沈北新区成为了本月的领跑者,共75.6万平的土地供应。9月沈阳商品房和商品住宅去化面积分别为182.28万平和154.32万平,环比分别上涨10%和8%,同比分别上涨20.6%和22.7%。在“金九月”的利好带动下,“银十月”的数据也全线飘红,形势大好。

为了“金九银十”拼业绩,很多开发商纷纷让利销售,在群雄逐鹿的9、10月促销大战中,太湖国际独树一帜,剑走偏锋。一不打折、二不降价、凭借产品品质和户型优势荣登9、10双月沈阳市销售十强榜单,卫冕沈北销冠宝座。无论是2008年的金融危机,还是2012年的高压调控,五年来,每每遭遇危机,太湖国际花园始终坚持“以质换量”,从不追逐短暂效益,牺牲业主利益,通过降价等手段“以价换量”。太湖国际的房子是区域内最贵的,但却是卖得的。让工薪族住上舒适高档的社区是太湖人矢志不渝的梦想,正是这份坚持,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信任。

太湖国际花园位居蒲河北岸与“北金廊”道义大街交汇处,东依300亩人杰湖,南邻180公里生态蒲河,大学城环及四周。10余条公交线往来全城,地铁二号线人杰湖站直抵家门。开发商自有物业,“一站式”的服务理念让业主畅享安心、舒心的生活环境。园区内配套成熟,绿化率达40%,精心雕琢江南园林的美景,以原生地貌为设计雏形,构筑的坡地景观,已经实现近4000户业主水岸宜居梦想,是道义成熟度的社区。

太湖国际花园深知只有精准的户型设计才能牢牢抓住客户的心,赢得市场的尊重。每次户型研发,董事长王国庆先生都亲自参与设计,用大师的心精雕每寸空间,多款户型获得国家专利,被市场亲切地称为“小户型专家”。2012年,太湖国际五期精品再塑经典,30—88平弹性空间,满足20-60岁各年龄段客户需求。30—56平揽景高层、46—88平稀缺多层,独创的88平南北小三室经典格局,在的空间内雕琢生活尺度。户户赠送飘窗、露台,家家舒适通透,首付2万起,产品自上市以来,好评如潮,供不应求,续写着不老的销售传奇

更多推荐阅读

恭祝黄河大街顺利通车 太湖国际首付2万住地铁房

太湖国际花园16万地铁小户来袭

太湖国际A17高层3000抵15000特惠

太湖国际花园超低价4580

“稳、准、狠”拿销冠 太湖国际7天卖了0.5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