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阎海涛:搜房网是房地产门户网站名不虚传

房天下  2012-10-17 17:00

[摘要] 作为当今时代的主要标志,互联网已是各行业不容小觑的媒介平台,带给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绝不止于信息发布和传递这么简单。不仅掌握及时有效的信息发布,还囊括成熟稳定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搜房网调查显示,超过50%的受访者对房地产电子商务前景寄予厚望,认可并愿意接受网上交易的全新模式。

作为当今时代的主要标志,互联网已是各行业不容小觑的媒介平台,带给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绝不止于信息发布和传递这么简单。不仅掌握及时有效的信息发布,还囊括成熟稳定的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搜房网调查显示,超过50%的受访者对房地产电子商务前景寄予厚望,认可并愿意接受网上交易的全新模式。今天,搜房网诚邀各位业内人士共同探讨沈阳楼市中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前景。

首创置业沈阳公司 策划经理 闫海涛

从产品推广这个角度来说,合作电商,就是对市场宣传推广增加了一种新生力量。在沈阳的房地产媒体中,搜房网可以说是房地产门户网站,门户网站推广效果大于任何一个。对于电商来讲,本身就是在推广,在实际操作中推广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实施步骤,线上推广搜房网是最强的,而在线下效果来看,搜房网有一批很忠实的搜房网客户会员,而这些会员数量每年也都在增长,这也使得搜房网的推广能够在线下传达到精准对位的客群。

>>点击进入第70期大话地产

我们看准的是资源情况,而并不是看能不能替我们去销售,因为现在我们设想什么,电商它并不只是一个推广的手段,这个从实质介入到电商合作过程之前,我们就已经充分了解到,因为我们很多这种资源性的媒体都合作过,它只是仅限于在推广层面上可能去发生它单方面的一个效果能力,就是推广的效果能力,它没有任何一家能够推广进行销售的能力,所以这次选择了跟搜房网合作也是想改变这一点。

>>更多精彩内容

大话电商 解读四季度沈城楼市密码

侯鹏:电商是获得客群和资源的有效途径

:购房者的信任是电商成功的关键

丁晓光:要让购房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郑佳博:传统的电商营销模式需要创新

乔宇:互联网媒体为百姓提供更多选择和便捷

黄进:网络媒体应加大自我营销 电商平台潜力巨大

李业:以电商为途径搭建资源整合的有效桥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