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沈2012上半年土地成交181宗 土地回暖迹象明显

房天下  2012-07-09 00:30

[摘要]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上半年,沈阳土地拍卖共成交181宗,共计规划面积10888044.38平方米。推出地块最多的为沈北区域。在上半年成交的181宗土地中,其中6月份成交土地最多,共有57宗。最大的一次土地拍卖一天成交了14宗地块,在沈阳皇朝万鑫举行,现场出现了多人竞拍一块土地的现象。

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上半年,沈阳土地拍卖共成交181宗,共计规划面积10888044.38平方米。推出地块的为沈北区域。在上半年成交的181宗土地中,其中6月份成交土地,共有57宗。的一次土地拍卖一天成交了14宗地块,在沈阳皇朝万鑫举行,现场出现了多人竞拍一块土地的现象。纵观沈阳上半年的土地拍卖市场,虽不是一路标红,但也着实聚焦了大多数人们的视线。

2012年上半年沈阳土地成交面积

综合用地最“抢镜”

沈阳2012年上半年土地市场中,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商业办公用地、综合用地(含住宅)以及其他用地纷纷登场,其中综合用地所占比重,达到43.99%,第二位的是工业用地。从上半年的土地成交数据可以看出,沈阳土地用地的规划逐渐完善、科学、趋向完善。住宅部分越来越相应的商业配套建设,生活需求会得到满足。

2012沈阳上半年土地成交分析

面积在1-5万平米的土地最“吃香”

把沈阳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分为不同面积区间,分别是1万平米以下、1万(含)-5万平方米、5万(含)-10万平方米、10万(含)-20万平方米以及20万平方米以上(含)。其中,土地成交面积在1万(含)-5万平方米的比重,占总比的40.09%,位于第二位的是面积为1万平米以下的土地。

2012沈阳上半年土地成交分析

从沈阳2012年上半年土地成交面积比重可以看出,沈阳土地规划还是以小区域建设为主,系统的地块规划相对而言所占比重较小。相信开发商会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慧眼识珠。

注:部分数据来源于中指研究院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央行时隔不到一月再降息 近年首次非对称降息

玛雅末日预言碑文证实末日论 世界8城市或消亡

沈阳地铁9号线 擎举三大老板块焕发青春

沈阳地铁4号线"城市电梯"带领沿线二三线板块快速上升

秘事不可不知 大师详解十大镇宅宝物[图]

50个让女人疯狂的婚房样板间 制造回家的诱惑

夏日炎炎 二环内5500元/平起给房价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