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邻环线出行顺 一环至二环宜居楼盘5700元起

沈阳房天下  2012-04-07 09:53

[摘要] 一环太闹,没有居住人文气息;郊区太远,上班不方便;怎么办?来看一到二环吧!这里交通便利、不管是去市中心还是出城去郊游,都不会让你为难。一环适宜投资;郊区适宜养老;想挑一个居住的地儿还是选一到二环吧!

一环太闹,没有居住人文气息;郊区太远,上班不方便;怎么办?来看一到二环吧!这里交通便利、不管是去市中心还是出城去郊游,都不会让你为难。一环适宜投资;郊区适宜养老;想挑一个居住的地儿还是选一到二环吧!

碧水俪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碧水俪城项目位于二环以内,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配套完善,环境优美。项目共38栋楼,分别由多层板式,小高层组成,户型齐全,碧水俪城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品质将成为铁西地产界一颗闪耀的明珠。

价格:均价5300元/平方米


碧水俪城效果图

物业地址:沈阳铁西铁西区卫工街北二路

环线位置:一至二环

动态:碧水俪城多层均价5300元每平,户型面积在59—122平米之间。小高层均价6800元每平,户型面积在40—80平米之间。全款每平米减300元,贷款无优惠,50%首付。多层现推出顶楼特价房,4800元每平起价,需全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290

优惠折扣:全款每平米减300元,贷款无优惠。

交通状况:235.267.277.284.288.175.176

沈北蜕变沈阳"新母城"助力楼市升温
买房需避开10大楼盘 4类房最贬值防"亏本"(图)
6万竟把75平装成140平 少花钱也住奢华家(图)
刚需时代来临 "省心省钱"沈阳清水价非毛坯房6300起
沈城楼市渐回暖 热门楼盘全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