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星级标准酒店社区通辽碧桂园 首届幼儿园才艺展示大赛

——82-135㎡花园洋房3300元/㎡起 公积金购房96折

房天下  2012-04-02 08:37

3月24日下午2点左右,碧桂园营销中心挤满了人,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儿童才艺表演的大型活动。

为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碧桂园的员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大到会场布置小到桌椅位置的摆放,都能看出碧桂园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个愉快的周末,本次活动也为小朋友们提供了丰厚的礼品,一等奖点读机,二等奖儿童自行车,三等奖毛绒玩具。

现场放着欢快的音乐,小朋友非常兴奋,几个小朋友围绕着沙盘跑着、跳着,看见有工作人员过来还做起来鬼脸,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983

售楼地址 沈北新区道义经济开发区蒲河路41-1

本次才艺展示大赛,有三个幼儿园参加,他们都是通辽口碑很好的幼儿园,到场小朋友约有约有60人,主持人开始报幕,个表演节目的是天童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表演的节目是歌舞天使,随着音乐的响起 小朋友们翩翩起舞,看着孩子们娴熟的舞蹈,仿佛是一个个小天使在快乐的舞蹈。场下家长们掌声、呐喊声不断,评委给出了47分的好成绩(满分50分)。个节目的精彩表演也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第二的出场的金色阳光幼儿园,表现的更为出色,一首加油歌,震撼全场,让在场的所有人对孩子们刮目相看,他们服饰统一,动作整齐,表情自然。获得了49分的本场分数。比赛中精彩节目不断,兴隆幼儿园的二位小朋友表演的成句接龙,在5内连续说出300多个成语,评委点评时说道:“小小的年纪就知道如此多的成语,词汇量比一些大人还多,真是英雄出少年啊。”活动中穿插了许多互动游戏,家长孩子齐上阵,不仅增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默契也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随着比赛的结束,一场精彩纷呈的才艺大赛也落下了帷幕,金色阳光幼儿园获得了一等奖,天童幼儿园获得了二等奖,兴隆幼儿园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碧桂园邀请所有家庭到别墅样板间照一张全家福,让小朋友们有一个愉快难忘的周末。很多家长对别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销售顾问热聊起来,走的时候做了登记。本次才艺大赛家长和小朋友对本次活动都非常满意,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每个业主都有机会免5年管理费

为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碧桂园项目统一启动“碧桂园20周年 感恩回馈”活动。

在2012年2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凡老业主推介亲友,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5年管理费;老业主继续置业碧桂园,更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免10年管理费。自购或推介成交单位面积越大享受优惠越多。

VIP专线:0475-8999998

项目地址:通辽市新城区建国北路东(哲里木大桥北)

微博地址:weibo.com/tlbgy

更多推荐阅读

五星级标准酒店社区通辽碧桂园 首届幼儿园才艺展示大赛

五星级标准酒店社区通辽碧桂园 “亲子共植一棵树”活动成功举办

碧桂园“感动业主”社区服务事迹之通辽碧桂园:贴心物业 感动就在身边

通辽碧桂园五星级标准酒店社区 看房团频到现场,再现抢购热潮!

城市别墅买少见少!通辽碧桂园稀有美墅再现抢购潮

通辽碧桂园社区“六人制足球赛”活动成功举办

通辽碧桂园感恩二十周年活动火爆进行中

通辽碧桂园感恩二十周年活动火爆进行中

通辽碧桂园“龙凤呈祥贺新岁”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辽碧桂园荣获自治区“2011年度全区物业管理示范小区”

通辽碧桂园2011年销售3.5亿元 高性价比受百姓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