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置香岛原墅VIP客户授勋仪式及风水讲座圆满举行

——【上海美兰湖名人赛】寰球启幕 上海&沈阳巅峰互动

房天下  作者:孙思邈  2011-10-23 13:26

[摘要] 10月23日上午,在位于李相新城的上置香岛原墅,“美兰湖 嘉年华 世界相会沈阳的主场”主题活动如约举行。当天活动近百名业主与客户参与。随着优美的音乐、自助美食,活动拉开帷幕,上海罗店北欧小镇VCR展现在业主眼前,使沈阳业主了解上置集团在上海开发新城镇的经验的同时也对沈阳李相新城项目充满了期待。

10月23日上午,在位于李相新城的上置香岛原墅,“美兰湖 嘉年华 世界相会沈阳的主场”主题活动如约举行。当天活动近百名业主与客户参与。随着优美的音乐、自助美食,活动拉开帷幕,上海罗店北欧小镇VCR展现在业主眼前,使沈阳业主了解上置集团在上海开发新城镇的经验的同时也对沈阳李相新城项目充满了期待。

随后,上置香岛原墅为此前达成意向的VIP客户举行授勋仪式并颁发了奖杯,现场接受奖杯的一位业主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出于偶然的机会,来到上置香岛原墅参观项目,虽然此前已经看过很多项目,但最终被这个项目各方面的品质打动,最终选择上置香岛原墅。此次签约的业主将在本月末赴往上海,体验上海名人高尔夫球赛在美兰湖畔举办的仪式,并享受VVIP级待遇。

同时,当天请到著名的讲师——乾坤门地产企划机构朱永波为现场来宾讲解上置·香岛原墅玄机。近百名业主与客户在大师的讲解中不但了解了学知识,而且对香岛原墅的别墅、生活有新的认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