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限"了谁 沈阳二环内楼盘月涨3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9 00:30

[摘要] 沈阳限购令在3月8日正式执行,也就是说,二环内购商品住宅以合同备案日期为界限,3月8日前,未备案就买不成了。在限购令下沈阳二手房和学区房不再是“香饽饽”,那么沈阳新房市场呢,备受关注的二环内楼盘会因为限购而降价吗?有数据显示,沈阳二环内楼盘惊现月涨300元。

 

(来源:时代商报)沈阳“限购令”的特点就是对二环内区域暂时限购,由此二环以外的房价就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昨天上午,记者带着市民的一些疑问,来到浑南新区、沈北新区等进行实地调查。

在沈北新区大学城附近,有楼盘的售楼人员介绍说,因为这里有多所高等学府,区域位置好、交通便利,所以楼盘销量一直不错,现一期房源已售罄,二期房也正在火热销售中。这里房子均价每平方米5000多元,一次付清全款还可以享受9.8折。虽然位于沈阳二环外,但是房价基本没有受到“限购令”的影响,价格暂时基本维持原样,没有大的涨幅波动。不过售楼人员也都表示,如若其他房产价格上涨,他们也会跟从市场的走向而涨价。

一手房源继续好卖、供量充足,而二手房销售就不尽相同了。据盛业禾房产置业的置业顾问介绍,现在二手房房源紧俏、不够卖,像是不把山、不靠道边,又不在一楼的好位置根本买不到。现在,二手房不仅数量少,而且价格也颇高,2010年10月售价在22-23万元的房子,现在已经涨到28万元,半年的涨幅达到五六万元,而且还有很大的空间。同时,记者从浑南新区朗月街的一处房产中介了解到,浑南新区的二手房价格也开始出现变化,部分二手房售价每平方米上涨300—500元。

虽然二环内“限购令”严格,但沈阳市民自身改善住房条件的旺盛需求并没有降低,婚房、仍为销售热点。有数据显示,沈阳有相当一部分居民住房条件需要改善,目前沈阳住房自有率为82%,一部分居民通过卖旧房和动用积蓄及部分贷款得以实现改善住房条件。同时,沈阳每年约有8万对新婚夫妇,婚房需求也不少。据房产经纪吴先生说:“虽然‘限购令’出台后,影响了一部分市民的购房热,但是许多为了子女上学的家长们,还是愿意选择在二环以内购房,选择来作为购房的。”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40图详解邪门厨房 不是耸人听闻(图)

沈阳女生晒32平老房变身记 再穷也能华丽(图)

宫热播后热度依旧不减 揭秘爆笑幕后花絮(图)

赶走不详运带旺财运 家居装修全攻略(图)

盘点 等体育明星豪宅 有你想不到的豪华(组图)

最给力明星百态 朱莉榜上有名(组图)

明星奇异险保单大盘点 五花八门无且不有(组图)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的城市 沈阳榜上有名(图)

超值省钱装修 只花3万装出3室2厅完美家(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