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限"了谁 沈阳二环内楼盘月涨30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3-09 00:30

[摘要] 沈阳限购令在3月8日正式执行,也就是说,二环内购商品住宅以合同备案日期为界限,3月8日前,未备案就买不成了。在限购令下沈阳二手房和学区房不再是“香饽饽”,那么沈阳新房市场呢,备受关注的二环内楼盘会因为限购而降价吗?有数据显示,沈阳二环内楼盘惊现月涨300元。

编者按:沈阳限购令在3月8日正式执行,也就是说,二环内购商品住宅以合同备案日期为界限,3月8日前,未备案就买不成了。在限购令下沈阳二手房和不再是“香饽饽”,那么沈阳新房市场呢,备受关注的二环内楼盘会因为限购而降价吗?有数据显示,沈阳二环内楼盘惊现月涨300元。

二环楼市分析 “升”机无限

(来源:辽沈晚报)据记者调查,当前在限购区内计有在售楼盘60余家,而且一半以上已经进入了中后期的销售。新盘领衔者以恒大华府、万科柏翠园、华润悦府、金地名京等高档名盘为代表。倘若沈阳的限购令执行到两年以上,后面的新盘又无以为继,那么二环区内也将面临“仓中无米”,无盘可卖。当然,哪怕是限购令在一年后解禁,限购区的楼盘也难逃“青黄不接”的命运。 【限购首日沈阳二环外现抢房 买房得拼交款速度】

然而,正是这个看似不妙的光景,却给限购区的楼盘带来了难言的魅力,有权入主二环区域的购房者也将会因此获得难得良机,房子成为“奇货可居”品。

在某售楼处,记者“逮”住一位购房者,他并不讳言,“我庆幸有这份权利能买房。它不但是我一步到位的选择,也给了我一个绝好机会。我认为这时在二环内买房子是个绝佳时机。 ” 【沈阳昨起二环内买房增设“查询关”】

他随后的一言一行明显是个“老江湖”:“限购令会促进沈阳非限购区房地产的大发展,这更能显示出限购区的高贵性,像个‘皇宫大院’,闲人免进。我在考虑限购区解禁时,那时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憋得心痒痒,这个被贴了标签的区域一定会让更多的买房者如潮水倒灌一样涌进来,所以现在的受禁,却能为不远的将来打出一张超级牌埋下伏笔。 ”

其实,这位购房者的言论其实已经反复被国内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所印证。有时往往政策越严厉的地方,一旦政策松绑,反弹势头也最强烈。落到购房者身上,就是那些先一步购房的人从中获得了巨大的房产。就沈阳而言,这片限购令下的“稀罕地儿”,肯定是得不到的反而是,一旦有机会又有几个人愿意放过?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频道

精彩新闻推荐

40图详解邪门厨房 不是耸人听闻(图)

沈阳女生晒32平老房变身记 再穷也能华丽(图)

宫热播后热度依旧不减 揭秘爆笑幕后花絮(图)

赶走不详运带旺财运 家居装修全攻略(图)

盘点 等体育明星豪宅 有你想不到的豪华(组图)

最给力明星百态 朱莉榜上有名(组图)

明星奇异险保单大盘点 五花八门无且不有(组图)

中国十大最适合买房的城市 沈阳榜上有名(图)

超值省钱装修 只花3万装出3室2厅完美家(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