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沈阳打工者 月收入2000多元如何买房最划算

华商晨报   2011-03-05 09:00

[摘要] 其一,租房不如买房,不要等到攒够了钱才去买房,其实正因为没钱才更要买房,否则,结果是等你攒到足够的钱时又不够了。购房一定程度要掌握窍门,尽量用最少的钱去买房,即使你手头有足够的现金。

沈阳打工者:月收入2000多元 咋买房划算?

读者刘先生:我是从农村到沈阳来打工的打工族,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现在靠租房生活,我准备在沈阳长期发展并安家,因此我想在沈阳买一套房子。但最近沈阳的限购令出来了,我想问对我有什么影响吗?应该如何去买房呢?

解答:买房通请教了保利地产沈阳公司副总经理何智韬,为这一类月收入不高者买房支招。

他表示,80后首次置业者现在应随时做好出手的准备。定下买房置业的具体目标,综合考虑环境、配套等多方面因素,结合自身经济实力,选择适合的房子。而且他们也不受购买地域的影响,因此无论在二环内或者二环外买都是可以的。

再有就是读者提到的月收入不高的问题,其实无房者可以考虑买套房自住,已经有房住的可以考虑“以旧换新”将自己的家“升升级”。

理由是:其一,租房不如买房,不要等到攒够了钱才去买房,其实正因为没钱才更要买房,否则,结果是等你攒到足够的钱时又不够了。购房一定程度要掌握窍门,尽量用的钱去买房,即使你手头有足够的现金。

其二,买房不仅要买得起,还要住得起,并且所买的房要具备“投资”潜力。如收入不高者首先选择的是“低总价”带来的“低首付、低月供”的“小户型”商品房;其次还要交通便利,适合居住,也利于未来上市。

标签: 沈阳 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