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品牌房企落地沈阳 2010七大地产巨头业绩江湖录

时代商报   2011-01-13 08:06

[摘要] 公告显示,2010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8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3%和70.5%。至此,作为全国首个年销售额达到千亿级的住宅企业,万科全年销售业绩完美收官。

万科:年销1081.6亿完美收官

公告显示,2010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897.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081.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3%和70.5%。至此,作为年销售额达到千亿级的住宅企业,万科全年销售业绩完美收官。2010年最后一个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68.9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3.5亿元,同比增长69.8%和51.3%。据了解,在万科集团登上千亿级平台的同时,万科旗下北京和深圳两家子公司年销售额也突破百亿,共同刷新了国内住宅企业单个城市年销售额的历史纪录。 【万科全年销售1081.6亿元】

展望2011

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2011年万科在项目发展方面将继续坚持谨慎投资的原则,在经营策略方面,万科将继续坚持中小户型普通住宅为主的产品定位,把握“不囤地、不捂盘、不当地王”的“三不”原则,依靠经营效率的提升实现和业绩的持续增长。

远洋:和平府18亿荣登沈阳单盘销售

远洋·和平府以18亿传奇销绩登封单盘销冠,并以此一枝独秀成为年度地产市场的赢家。在近乎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远洋地产却依然以2010年的卓越表现傲视群雄,凭借远洋·和平府18个亿的销售成绩,为沈阳楼市单盘销售纪录书写传奇一笔。抛开远洋天地与远洋·三好郡对长白岛建成之初的人气与成熟度的带动力不谈,单远洋·和平府对浑河的全新演绎、建筑规划和景观设计的开创性升级,就已经为沈阳的人居发展作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远洋地产"变身" 有望成为第二个万科

展望2011

2011是一个新的起点,更将是一个成功的出发。在远洋地产来到这片土地的第四个年头,在获得了城市的认可与肯定之后,远洋更加懂得如何凭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沈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都说建筑是城市的表情,在已经开启的新一年中,远洋地产将以更为精益求精的建筑品质,让这座城市的表情更为生动,以不懈努力打造可以传承的人居建筑,为沈阳筑造经典,并通过远洋·和平府等项目,为沈阳排布高端人居的新格局。

万达:4城斥资千亿各建10个万达广场

万达集团未来将在广州、武汉、北京、上海等4城市,各建设10个万达广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单独就广州市而言至少投资在500亿左右,因为每个万达广场投资都会在50亿以上。这样算下来,万达集团在4大都市的投资总和将超过千亿。万达商业地产模式,正席卷。明年万达集团将会有17个万达广场和12个五星级酒店开业。2012年万达广场第三代店将达70个以上,五星级酒店开业40个以上。届时,大概1700到1800万平方米的持有物业量将排在全球第二。 【王健林公布万达发展大计 未来五年将称霸全球

展望2011

房地产业有个有趣的比喻:建住宅是初中生水平,建商业地产是大学生水平。显而易见,万达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是高学历者。2010年,宏观调控频频发力,但却从未剑指商业地产,堪称一大利好。目前太原街万达广场的前身曾是一次失败的尝试,但万达集团毅然决然决定拆除重建,这一举动被业内连连叫好,这是一个商业巨头的气度,难怪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这样说:“万达做商业地产已经十几年了,有很多的经验积累和优势。可以这么讲,万达性的竞争对手目前还没有,三五年以内也难看到。”

恒大:年度销售额突破500亿大关

在2010年楼市调控加剧的情况下,恒大地产集团全年销售额突破500亿,在售项目全线飘红。恒大地产去年在辽宁实现了“十一盘联动”的骄人战绩,然而,这只是一个序幕,应该说好戏才刚刚上演。2010年,恒大继续以国际化上市公司的视野谋求发展和突破,榜单显示,目前恒大的年度销售额达527亿元,成功迈进500亿军团。而其销售面积也在2009年581万平方米的基础上,大增43%至831万平方米,荣登销售面积排行榜亚军。截至2010年11月30日,恒大在售项目达到56个,其中非省会城市三线市场已开盘项目达4个,三线城市贡献率逐渐提高。 【恒大地产进军抚顺 城东三期建设正式启动

展望2011

新的一年里,恒大地产将继续巩固一线品牌房企的地位。在品牌、战略、管理、规模等各方面发挥原有优势,为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恒大沈阳公司将继续在辽宁三线城市开疆拓土,超前布局潜力大的高增长区域。在此基础上,恒大还将逐步扩充产品线,继续专注于不同档次住宅产品开发,进一步增强恒大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为下一阶段的快速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2011年,恒大地产必将顺势而为,借势发力,在新的一年里,恒大地产将根植辽沈大地,与辽宁经济同步发展,为促进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推进辽宁的城市化进程,提升城市居民的人居品质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润:凯旋门全年销售达10亿

沈阳住宅市场目前尚处于发展阶段,产品品质参差不齐是必然现象,但随着众多品牌房企在沈阳落地,极大地带动了全市的产品升级,同时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华润凯旋门和橡树湾项目突破所在区域中低端定位的传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深挖产品细节,凯旋门每次开盘均实现95%以上销售率、全年销售10亿,橡树湾全年开盘销售率90%以上、销售额5亿元,就证明了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认可。 【华润置地销售已达213亿 已提前做融资准备

展望2011

多项利好因素带动沈阳住宅市场保持快速发展,浑南、丁香湖区域因资源倾斜将得到二次高速发展。2011年沈阳政府将启动大浑南建设和丁香湖区域建设,浑南新城、丁香新城规划已经基本落实,作为全市最重要的两个新城、城市副中心,势必得到城建投入的倾斜,其基建、环境、综合配套等设施均将得到很大的改善,随之其土地和住宅市场价值将得到迅猛的提升,将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中国奥园:奥园·国际城4劲销3亿

中国奥园地产凭借对健康住宅长达15年的研究,对低碳养生建筑8年的酝酿,率先推出“构筑低碳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2010年首次将同步世界人居以及绿色科技的复合建筑引入沈阳,实力开发270万平米智能城市综合体——奥园·国际城。从2010年8月首次亮相东北投资峰会,到10月开盘千人抢购,以逾4亿元的销售佳绩折桂大浑南,首发产品联排别墅、精装高层几近售罄。2010年12月11日,奥园·国际城荣获“联合国人居署生态科技范例奖”,意义重大。回顾2010,奥园·国际城从开盘4劲销3亿到持续热销一路走过。 【奥园国际城荣获"联合国人居署生态科技范例奖"】

展望2011

若想领先于行业,必须提前迈出一步,哪怕是很小的一步。奥园地产来沈率先用绿色建筑构筑生活,并被联合国大奖认可,这不仅仅是一个殊荣,更是一种动力。展望2011,中国奥园地产将一如既往坚持高科技、高舒适度的产品开发路线,继续强化建筑品质、提升科技水准与服务质量,以奥园·国际城为起点,竭诚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生活续写新的辉煌与未来!

中海:向600亿大关冲刺

2010年12月9日,中海地产发布公告称,1至11月份,中海地产累计实现房地产销售额587亿港元(合人民币503亿元),同比增长30.5%,累计实现销售面积 【中海城 于洪区丁香湖板块独具投资价值

470.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据悉,从销售区域贡献来看,截至2010年11月底,中海地产长三角地区为累计实现销售额的地区,其销售额达到145.3亿港元,同比增长32.1%。中海地产环渤海地区为累计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额为90.7亿港元,同比增长70.3%。中海地产北方区为销售面积及销售面积增长幅度最快的地区,销售面积达1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9%。这也意味着中海地产销售业绩突破500亿元,向600亿元大关冲刺。

展望2011

中海地产正逐步加大商业物业的投资力度。公司目前投资持有数十万平方米的高档商业楼宇,在建商业物业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展望未来,公司将以打造百年长青基业为长远发展目标,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策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致力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

标签: 沈阳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