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沈阳2010热门楼盘TOP10震撼出炉

房天下   2011-01-11 08:49

[摘要] 2010年当之无愧被称为“调控之年”,从年初温家宝总理两会上提出调控房地产开始,楼市调控大战随即拉开,经历过限购、外地人购房门槛提高等一系列措施后,终于在年底的二次加息中结束。

12月人气楼盘0

楼盘名称
区县
亿海阳光 皇姑
保利心语花园 铁西
中央大学城·青年派 沈北新区
沈阳铁西万达广场 铁西
中海城 于洪
金地名京 铁西
鑫丰华凯鑫城 皇姑
阳光碧水园二期 铁西
蚂蚁精舍 铁西
城建北尚 皇姑

11月楼盘销售排行榜10

   发布机构:中指研究院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 房天下产业网

沈阳全市商品住宅销售金额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万科、金地、保利达、万达、恒大、中海、首创等知名品牌房企的项目均进入前十名。其中万科柏翠园、金地名京、中海寰宇天下都是今年推出的新品,可见大品牌开发商已经发力沈阳市场,未来的市场竞争将更为激烈。

10月人气楼盘0

10月人气楼盘0
排名 区域 楼盘名称
1 铁西区 华润置地凯旋门
2 皇姑区 亿海阳光
3 铁西区 保利心语花园
4 铁西区 沈阳铁西万达广场
5 于洪区 中海城
6 皇姑区 中海寰宇天下
7 浑南新区 东亚国际城
8 浑南新区 金地滨河国际社区
9 和平区 沈阳恒大名都
10 铁西区 金地名京

 

“人气楼盘排行榜”依照来电数量排名,直观地反映出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度。10月,华润置地凯旋门以来电数量登顶人气楼盘榜首,亿海阳光、保利心语花园、沈阳万达广场紧随其后。从排名靠前的几个项目来看,品牌开发商仍购房者关注,如中海、保利、恒大等。值得关注的是,大浑南区域以及铁西区依旧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新政大环境的诸多不利因素下,部分项目依然通过高性价比楼盘赢得购房者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