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摩通:内地楼市政策风险消退 房企业绩有上升潜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4 10:02

[摘要] 摩根大通于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10月份的二次调控之后,内地有8个主要城市的物业销售按月下跌11%,并未象预期一样下跌三到四成,相信政策风险正逐步消退。

(来源:观点地产网)摩根大通于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10月份的二次调控之后,内地有8个主要城

市的物业销售按月下跌11%,并未象预期一样下跌三到四成,相信政策风险正逐步消退。

报告显示,11月份内地大多数开发商的销售超出预期,至目前为止已达到全年销售目标在90%到125%,摩根大通认为,房企业绩尚有上升潜力。

摩根大通表示,内地房产销售回暖是因为买家不因调控政策而降低购房热情,一、二手楼价变动不大,加上各地的调控措施细节各有不同,部分地区也没有严格执行,所以房地产销售受限不会太大。

报告还称,大部分已经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现金流风险低,主要得益于强劲的销售和对土地收购在适度投资,至于中央计划明年建设1000万套保障房等额外政策,也会减少对房地产利润在影响。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

相关新闻推荐

38岁 结婚热吻新郎 明星婚房大放送(图)

土地奶奶罗亚平判死刑 个人资料揭秘 再曝奢华住宅(图)

跳辣舞超完美 45平小户装修华丽丽(图)

购房前必看:买房不能靠近的几种建筑(图)

<非诚勿扰2>今上映与"子弹"同飞 4万打造爱巢

"铁打"地铁房依旧坚挺 沈阳"地铁战"火爆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