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艺术唤醒城市春天 沈阳天地现代先锋艺术展启幕

沈阳房天下  2010-04-01 09:08

天地展秀,艺术联袂,由香港瑞安集团发起,为期近一个月的沈阳•大连双城艺术展,即将在4月2日-29日在沈阳天地的接待中心率先开展。本次画展云集了李学峰、李宗军、林则军、张峰,四位当代艺术家的四十余件蜚声海内外艺术作品,“鼓浪屿”、“乐山大佛”、“荷塘私语”、“你和我”等等。此次艺术展作品涉及雕塑、油画,纸本粉彩,形式多样,引领观展者体会中国当代先锋艺术家原创精神的同时,也将为沈阳、大连两座城市奉上2010年首场重量级的视觉文化盛宴。

当城市的物质基础发展到一定规模,对精神层面的追求就更为关注,此时艺术便成为沟通和交流的时尚媒介、社交场的手段和话题。瑞安行经东北,天地系列产品在沈阳和大连获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让瑞安集团看到了两地城市文化对艺术对美的内心的渴望,双城艺术联展应运而生。两座天地之城,拥有同样的瑞安血统,在省内国际化气息的两座领先城市,藉由艺术中彼此交相辉映。

天地模式一贯推崇的文化交融理念,这次在两座城市,多种艺术形式间展开,先锋艺术的前卫精髓及其原创性所代表的新的语言模式与天地模式之于中国房地产业先河地位不谋而合。唤醒城市的热情,展现时尚与艺术的瑞安,沈阳天地在今春四月等待所有热爱生活,忠爱艺术的心灵与拥有国际气质与国际人群的沈阳天地一同感受艺术的美与魅。

标签:沈阳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