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民积极庆奥运 健步走向新生活

——“首创置业杯”沈阳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侧记

沈阳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gaohang.sy  2009-08-05 09:43

编者按:

健康、阳光、生态、运动,是时下人们生活方式的主流,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和关注。随着奥运一周年纪念日的到来,掀起了健康庆奥运的高潮。人们通过举办多样的体育活动,以庆祝这个举国荣耀的日子。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房地产商,健康和人文是首创置业一贯坚持的理想。现代和谐人居生活观,让一种新的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成为时尚,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人们树立了健康的生活观念,并努力为构筑精彩丰盛人生、创建和谐文明城市而努力。

由此,在奥运一周年到来之际,由沈阳市体育局、时代商报主办、首创置业协办的“首创置业杯”杯沈阳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城市健康新生活的序幕。

庆奥运一周年3000人健步浑南

由沈阳市体育局、时代商报主办、首创置业协办的“首创置业杯沈阳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将于2009年8月8日上午,在浑南奥体中心正式启动。届时,沈阳市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将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见证这激动人心一刻。

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重头戏,本次“首创置业杯”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旨在庆祝奥运周年,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活动是在沈阳市体育局,时代商报及首创置业等多方努力,精心策划的。届时,活动的多方组织者和参与者将在奥体中心共同见证活动的盛大启幕。

据主办方介绍,为呼应纪念奥运的主题,激发人们健康生活热情,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此次活动的路线。8月8日当天参加本次“首创置业杯”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的市民总人数约为3000人。当日,在健康社区颁奖活动之后,他们将以奥体中心为起点,举办了盛大的开启仪式,沿沈营路行走,11点左右集体到达终点首创国际城。活动参与者来自各企事业单位、居委社区、高等院校等不同的领域和职业。届时,他们将身着统一着装,以健步走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2008奥运的美好怀念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和向往。

政府携手首创精心运营,健康生活回归城市

据悉,除了健步走,首创置业作为此次“首创置业杯”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的协办方,还将在项目现场举办丰富多样的奥运纪念活动。

众所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乃中国大型地产综合营运商,是北京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首创集团麾下的地产旗舰,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地产业前列。首创置业秉持“创新生活 创造价值”的理念,在多座城市已经打造带有“首创置业”品牌的地标建筑和人居生活品牌。在沈阳,首创置业在浑南奥体板块中心,建设了首创国际城项目;在棋盘山板块,也有一新项目即将启动。首创国际城项目,以其创新的生活方式、独树一帜的建筑群落,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目前,该项目已然成为人们心中当之无二的浑南生活和浑南新地标。

作为政府倡导和谐文明生活的重大举措和首创置业“创新生活”的又一大型活动,此次“首创置业杯”首届全民健身大型健步走活动,将会把奥运精神渗入到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进取不止的奥运精神,点亮城市健康人文的激情与梦想。这一活动,将会再次掀起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让健康生活回归城市,为和谐沈阳注入全新活力!

标签:首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